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妍】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星际大佬的作精小锦鲤
    锦鲤成精穿越星际
    一朝被雷劈后,金妍穿成了一条霉运缠身的星际小锦鲤。想要身体倍儿棒?系统说了:去吸收大佬的气运值吧!想要万事顺意?系统说了:去吸收大佬的气运值吧!!想要长命百岁?系统说了:去吸收大佬的气运值吧!!!为了蹭大佬的气运值,金妍含泪和大佬结了婚。但是,你这个系统它怎么这么不正经啊?金妍看着不停冒出…
  • 豪嫁之辣女贤妻
    豪嫁之辣女贤妻
    豪嫁之辣女贤妻 作者:富乐吉萍 潇湘VIP20150110完结 已有339619人读过此书,已有143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3411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金妍熹,天使的面孔,模特的身材,美腿一伸万兽臣服! 本领——过目不忘,伸手敏捷,能萌会骗! 厉泽臣,男神——绝对是来自星星…
  • 我穿,我穿,我穿穿穿
    金妍郑秀晶《我穿,我穿,我穿穿穿》
    【精修中】一个混迹橙光多年的沙雕一朝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中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 王爷我要放大招了
    王大爷要我
    那一天,男人跟她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金妍脑门子突突的跳,“诶,不是涌泉相报吗?”男人扬了扬他矜贵无比的下巴,“你对本王的恩情那么大,自然是要给你这个世界最好的。”金妍眼睛抽搐了两下,这可够自恋呐,你想给可本姑娘并不想要啊,“殿下三思啊,我不用那么大的好处的。”只见他眼神儿顿时迸发…
  • 田柾国重来一次吧
    小说《田柾国重来一次吧》TXT下载
    {点亮一月会员/99金币加更}【已签约】我爱他十几年,他厌我十几年这场车祸,很感谢,让我丢去这段记忆他后悔了,他爱我了,可我!放弃了他,这也......
  • 陈情令:含光揽星
    金妍魏婴《陈情令:含光揽星》
    世人皆知,金光善风流成性,不知多少子女流落在外,但入得族谱,名正言顺的,却只有一子一女兰陵金氏金妍,仙门世家的一大名姝,双十年华,已是修为高......
  • 蔡徐坤:帅气爸比带娃记
    蔡徐坤金妍《蔡徐坤:帅气爸比带娃记》
    【已完结‖已签约/蔡徐坤/萌娃奶爸/系列作品,于2022.2.19正式开坑,已完结,放心食用】【带娃日记】系列作品第一部《蔡徐坤:帅气爸比带......
  • 魅行人间之白之恶
    魅行人间之白之恶
    除却心头大患,婉秋心中的快意压过了负罪感,她执意要去亲自看看小幽——那个折磨了她一年多,害的她差点上吊自杀的女人的尸体。于是,婉秋打开了小幽的屋门,她的三寸金莲踩着地上粘稠的血,一步步走向小幽的床前,而那地上的血似乎要把婉秋拖陷住似的,竟让她的每一步都走得那么艰难,就像是有一双婴儿的小手在…
  • 豪嫁之辣女贤妻
    豪嫁之辣女贤妻00
    潇湘VIP.1.10完结,已有1437人收藏了此书金妍熹,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美腿一伸万男臣服!本领mdash;mdash;过目不忘,身手敏捷,能萌会骗!厉泽臣:男神mdash;mdash;绝对是来自星星的长腿欧巴!土豪mdash;mdash;FBS排行榜上最年轻的富豪!大佬mdash…
  • 鹿晗之追爱
    鹿晗之校园恋爱小说
    〖星语文学社〗一句懂得,暖的是心。人家都说,偶像最喜欢的就是粉丝了吧,可是,这个偶像会不会...喜欢的有点过头了??鹿晗,我说你能不能别在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