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姐】的小说是什么?
  • 婚局
    朱文洁金姐《婚局》
    无意中撞见公司老总在办女人,被迫卷进了一场婚姻阴谋里
  • KPL:她风情万种
    陆蔚琳徐必成《KPL:她风情万种》
    坚韧女明星×KPL顶尖射手切勿上升真人她是娱乐圈拼命三娘的存在,他是KPL的顶级射手。在陆蔚琳心里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如同阳光一样驱散了自己前......
  • 重生九零:厨娘软又娇
    小说《重生九零:厨娘软又娇》TXT下载
    一朝被人陷害,重生回到九零年代,遇到前世的渣夫与极品亲戚,苏绵绵表示宁可错杀也不能放过。意外获得寻宝小黑猪,百年灵芝随便采,随身空间不仅能种菜还能养活物?苏绵绵带着懦弱老妈踏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一路被小奶狗缠上,少女不仅忙着赚钱还要撩夫~
  • 我的初恋在2016年
    小说《我的初恋在2016年》TXT下载
    小伙子通过日记形式,把他的初恋描述了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初恋在2016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与影帝相爱相杀
    双影帝相爱相杀的小说
    凌霜穿越到这个世界快两年了,刚来的大半年她都处在惊慌失措之中,谁能想到一年后,她完全适应了现代的生活,并且做起了快乐的,小群演。是的,她赖以生存的唯一方式,就是她的一张脸。她和众多飘在影视基地的群演一样,每天开开心心上工,到点下工,偶尔还有大夜戏,拍得不亦乐乎。直到她接了一部大制作的古装剧…
  • 盛世名媛:首席老公,别过来!
    小说《盛世名媛:首席老公,别过来!》TXT下载
    她婚礼在即,惨遭未婚夫背叛与欺凌;他出手相救,随后却又扔一纸协议:要求做他的女人!她被逼无奈签下婚约,才发现,这一切只是一个局!日渐占据她心的那个男人,他只是利用她来做幌子,骗倒天下所有人。她心疼难挡,最后转身欲离开。他抓紧她的手说:离婚?NO!”她无可奈何:“求你放开我,你到底看上我哪一…
  • 我在异界抽卡牌
    卡牌在异界
    见过赵子龙开着无双护着一人切穿数万人的包围留下一地的尸体安然离去吗,见过貂蝉跳舞吗,在这里你都能见到。
  • 一个招娣的重生
    重生之我是马招娣
    宋招娣一直挺知足,她觉得自己这辈子过得还行,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没生大病——虽然各种小毛病不断;五官端正——虽然比她还大三岁的雇主叫她“宋阿姨”;可她一个农村姑娘熬了二三十年终于在城里有了自己的房子——虽然还欠着二十年贷款。但是房都有了还要啥自行车啊!新房装修好,她参加了个旅行团,正坐着火…
  • 我靠化妆术走红娱乐圈[古穿今]
    我靠化妆术走红娱乐圈[古穿今]
    古代易容师柳音穿越到现代团综里的一个偶像练习生身上。练习生舞蹈差,唱歌差,混在实力派那组显得非常尴尬,被爆料是台长儿子的女朋友,还到处宣扬自己是顶流男明星的粉丝,引得全网黑。
  • 我靠化妆术走红娱乐圈[古穿今]
    [腐书]我靠化妆术走红娱乐圈[古穿今]
    古代易容师柳音穿越到现代团综里的一个偶像练习生身上。练习生舞蹈差,唱歌差,混在实力派那组显得非常尴尬,被爆料是台长儿子的女朋友,还到处宣扬自己是顶流男明星的粉丝,引得全网黑。其实练习生跟台长儿子已分手,被恶意剪辑和爆料都是前男友安排的,要给节目中的小白莲铺路,她拿的是祭天剧本。都知道她要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