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时】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羞涩可餐
    !--go--金时发看着镜子里的男人,试着抬了抬左手,镜子里的男人也跟着抬了下左手。他又试着抖了抖脚
    这是一个作者悲剧穿越,自己死命巴结男主,然后各种搅基的故事。你被天花板砸过吗?这个可以有。你被天花板砸穿越过吗?这个估计真没有吧。女朋友莫名其妙地和他分手,看着电视剧被掉下来的天花板砸了头。砸头也就..
  • 空白(金土)
    空白(金土)
    【银土】空白1(金魂背景)十四是在上大二的时候遇上的阪田金时的。那个时候他对於夜晚活动充满了憧憬,一门心思的想出去做兼职。他以前从来没有做过打工这种事情,新鲜感其实很强烈的。考虑很久,发现最最想做的,大概就是应侍生吧──遇上不同的人,然後观察和适应他们。虽然不知道这对自己将来做一个警察的理…
  • 星际第一糖画师
    小说《星际第一糖画师》TXT百度云
    唐涟予在买饭的路上穿进星际时代,并继承了一栋小二层,店铺,以及一把钥匙。钥匙为她开启了新的空间,从此拥有了用不尽的白糖、红糖、黑糖......?星际时代,重科技,冷文娱,气氛就像紧绷的弦。唐涟予:“给大家表演个才艺吧。”手起糖落,龙飞凤舞、花鸟鱼虫、十二生肖、星际猛兽、收视率垫底的动画片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