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兵王
    纨绔兵王金昊天txt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罗辰,从华夏最为神秘的少年军校走出来的少年。回到都市还没过几天安稳日子,便是接收到组织上的新任务,从而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在这条路上,罗辰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在…
  • 纨绔兵王
    小说《纨绔兵王》TXT百度云
    开开餐馆,捡捡漏,赌赌石头,顺便踩踩各种傻逼二代打打小怪兽。看一个集二世祖、兵王、精锐中的精锐、美食家等诸多称号于一体的一个矛盾的人如何成就自己别样的精彩人生。(读者群:342199020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加入讨论,帮助剑韵和《纨...开开餐馆,捡捡漏,赌赌石头,顺便踩踩各种傻逼二代打打小怪…
  • 明末崇祯盛世
    明末崇祯小说推荐
    如果我是李自成,我一定要淦烂崇祯帝。如果如果成真了,我穿越了,我失业了,可我真不敢造反啊。小命难保,我空有渊博知识又有何用?
  • 最强控电
    小说《最强控电》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全新的未来时代,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机甲,有的,是一种被称为“电灵”的产物。落魄少爷宁忘川家族破灭,和睦兄弟转眼反目成仇。新联邦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电灵轰击战鼓。他愤怒不甘,势要夺回自己的一切。少年身后,魁梧的黑色电灵腾空而起!双目如炬,电流刀光遮天蔽日!读者群:344…
  • 最强控电
    小说《最强控电》TXT下载
    《最强控电》全集 作者:七重墨 这是一个全新的未来时代,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机甲,有的,是一种被称为“电灵”的产物。 落魄少爷宁忘川家族破灭,和睦兄弟转眼反目成仇。 新联邦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电灵轰击战鼓。 他愤怒不甘,势要夺回自己的一切。 少年身后,魁梧的黑色电灵腾空而起!…
  • 魔横世
    小说《魔横世》TXT下载
    这是一本修仙小说,主角是一名乡村孤儿,为了躲避灾祸而意外获得法术,在这个人相噬魔横世的乱世中,他经历了数不清的艰难与危险:被卖作两腿羊、被魔修抽魂夺魄、还被一群神秘人追杀最终,他挺过了一次次的磨难,修成了一名真正的修仙者!
  • 穿越之只为你心动
    小说《穿越之只为你心动》TXT下载
    她是某大都市地产商龙头的千金,却从小不被家人关心及关注。父亲从不正眼看她,继母和弟妹们更是视她为眼中钉。如此环境造就了她性格内向、沉默,外表清冷且内心有些伤悲,也有些冷漠。或许是得到了老天爷的同情及眷恋,一场车祸虽夺去了她年仅岁的生命,但却让她的灵魂附在了千年前的异时空古代一个女子身上。在…
  • 魂牵昆仑镜(千年神器之三)
    男主女主是金皓峻,桑初晴,峻儿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魂牵昆仑镜(千年神器3)》作者:茱倩出版社:桃子熊工作室出版时间:2010910内容简介:唉,人果然不能太铁齿原本她压根不相信那个被窃盗集团偷走的昆仑镜真的拥有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法力结果她的「血…
  • 辣妹甜蜜蜜(txt完结)
    小说《辣妹甜蜜蜜(txt完结)》TXT下载
    (唐菱) 厚,这个该死的男人根本是生来折磨她的让她心里承受极大压力,害怕命丧在他手中任她陷入自我怀疑,担心魅力不再所向披靡为了追求事实真相,不惜出卖色相大胆演出极尽所能挑逗“木头人”,伸出魔爪猛吃豆腐还得不时暗暗提醒自己,别被电得浑然忘我不料他其实一肚子坏水,趁她松懈扭转情愫教她自食恶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