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曦】的小说是什么?
  • 弑神者的旅途
    弑神魔王的旅途 小说
    第一卷,现在看来好傻,看样子那时候东哥的书看多了,不喜可条(不过没打算改)。第二卷,现在看来勉强可以接受,从这里看也许不错,不喜可跳(还是没打算改)第四卷,正在努力中,我觉得应该可以接受了,不喜可跳(其实没得跳了)番外,我可是打算写很多的,恩,如果你看到我后台的规划,你绝对会被吓一跳。&n…
  • 追男狂想曲
    小说《追男狂想曲》TXT下载
    “意外”从天而降,它就此打破了金曦夕原本平静的生活。每天费劲脑汁的刷着各类男神的好感度、完成各种主线隐藏任务,变成她的“家常便饭”。不仅如此,还要被迫与【攻略目标】进行“亲密”接触!当被他一次又一次“吃抹干净”之后,她才猛然醒悟:这到底是她在攻略他,还是被他攻略?!一场关于恋爱攻略的游戏,…
  • 强娶旧爱:翻滚吧危险前夫
    强娶旧爱翻滚吧危险前夫
    这是一个狂妄霸道腹黑男拐走单纯萌妻的故事。大婚前夜,许久没联系的前夫却闯入房间将她吃干抹净。婚礼上,她一袭白纱投入别人的怀抱,他动动手指,瞬间毁掉了婚礼现场。“厉驭风,你到底想干什么?”面对她的愤怒,他只是勾了勾薄唇,“没什么,看着不顺眼而已。”他强行将她绑回厉家,自己却在一夜之间消失。一…
  • 全明星:女主不是人
    清妍金曦《全明星:女主不是人》
    苏清妍意外穿越洪荒,成为帝俊太一捧在心的妹妹,从此洪荒世界有了第三个金乌,妖庭的曦皇。苏清妍经历龙凤,巫妖,封神三大量劫,改变过许多人的命运......
  •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小说《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TXT下载
    云清清穿越成修真界里没落门派最没存在感的小师妹后,为了不再受人欺负,她努力修仙努力兴盛门派,终于将门派扶持成天下第一大派!然后云清清就被自己的师父、徒弟、手下、挚友一起镇压在崇山之下了。被镇压之前,云清清眼看着那几个叛徒对她的白莲花死对头师姐嘘寒问暖,猛然惊觉她八成被当成了工具人,恨的她牙…
  •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晋江VIP2020.6.20完结 总书评数:978当前被收藏数:4508 云清清穿越成修真界里没落门派最没存在感的小师妹后,为了不再受人欺负,她努力修仙努力兴盛门派,终于将门派扶持成天下第一大派! 然后云清清就被自己的师父、徒弟、手下、挚友一起镇压在崇山之下了。 被镇压之前,云清清眼看着那…
  •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穿越重生]《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鹤闻(晋江VIP完结) 在将云阙那件神器放去崇山的时候,云清清想起容仪的话,问苍极,他知不知道第四件神器在哪里,苍极没说话,却只是说要跟着云清清一起去崇山。 云清清没有拒绝,带着苍极一起到了崇山,没想到放神器的时候,苍极…
  • 有关你的sweet.story
    金曦权志龙《有关你的sweet.story》
    Aslongasit'saboutyou,Ilikeeverythingbecauseit'saboutyou.(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喜......
  • 伦敦,香港,我们
    夏雪金曦《lún敦,香港,我们》
    十年英国,十年香港,她们一个是性格坚强独立的职业经济分析师,一个是热情泼辣的首饰品牌创始人,一个是细腻敏感的全球十大金融业律师。三个女生花季离开家求学,在异国他乡相互扶持长大。“如果有一天我发达了就来养你!”大学毕业前夏雪曾对自己的两个闺蜜承诺。谁曾想毕业后十年三个女生在经意与不经意间做出…
  • 明星志愿之冲吧以爱□□义
    明星志愿之冲吧以爱□□义
    明星志愿之冲吧以爱□□义(浅浅爱笑Peac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