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正浩】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37度:恋上你的温柔
    小说《爱情37度:恋上你的温柔》TXT下载
    《爱情37度:恋上你的温柔》[完结] 作者纯爱宝贝1 初阅纯爱宝贝1《爱情37度:冤家路窄》的文总觉得把人感情的酸甜苦辣都写进去了,让人时而难过时而惋惜,不过这样反而会给人带来更多的兴趣去探究这篇文。这篇文的女主有睿智的头脑和坚强的性格,可是有时又会让人感觉怜惜。爱情就像一个人一本书一样,…
  • 穿越之古代寻夫记
    小说《穿越之古代寻夫记》TXT下载
    《穿越之古代寻夫记》完结文 作者:盛夏雨儿 内容简介 “唉!在现代生活怎么就这么累,我什么时候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车子。自己的家啊?”我大叹着现代生活机会太少,那也不用就把我给弄到了不知名的古代去吧,而且一到那里就成了弃妇,好吧,老公不喜欢我,那就休了吧,在现代有一身抱负那就在这里实现吧…
  • 爱情37度:恋上你的温柔
    恋爱的温度小说最新
    医学界说人体的正常体温是37度,那是刚好的温度37度的爱情不会很激烈,也不会很冷漠,是一种很适中的爱情!人说离婚后的女人很难谈情说爱,过于现实,那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恋爱的伴侣!我要的爱情温度要在37度,你可以给吗?
  • 吞噬空间
    吞噬空间txt小说下载
    异空间的神流落在这个世界的血脉,给许敬辰带来了空间异能,这是好还是坏?和众多的神之子竞争神储头衔,是个机会还是个陷阱?空间异能是神的技能还是毁灭的源头?神之子的阴谋尚未结束,被人陷害的阴霾又起,故乡的风情还没享受,却又被迫重临异界,精彩依旧,尽在《吞噬空间》。本书读者群:49232684欢…
  • 决战北朝鲜
    决战北朝鲜txt百度云
    2012年朝鲜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发射卫星,美军下定决心摧毁朝鲜的远程导弹和核武器的能力。但是没能控制战争的强度,结果朝鲜战争又爆发了。随后打日本,灭菲律宾,和印度开战,最后和欧美进行了终极一战,Z国重新站在世界之巅。
  • 造星系统
    篮球打得好,会弹吉他,钢琴,单凭一张脸就可以在高茂市第八中学混得开,网络上有一热词,那简直就是对林承
    父母突然身亡,一夜之间从天之骄子变为一落魄学生,偶得造星系统,从此人生道路走上不一样的方向。开公司,变老板,成明星,招艺人,从华娱圈开始,一直到韩娱圈。而站在权力及风光的顶端时,他又会怎样呢?
  • 全娱乐圈都在求我奉献惊悚名场面
    全娱乐圈都在求我怼 小说
    18线小演员计开城,一朝穿进满是BUG的娱乐圈游戏里。明明是养成类游戏,为什么都是魑魅魍魉?用不起经济人的他,得到一个拽上天的经济人系统?他还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BUG!没办法,他的金手指是最粗壮的!【调查女演员吃掉副导演的真相,却发现身材妖娆飒爽的美女姐姐,是女鬼?不要啊,还能再抱抱嘛,…
  • 盖世无敌道尊
    盖世仙尊 无错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仙界,人人修炼仙力。在这里,强者可控人生死,而弱者,则只有受人欺凌,苟且偷生。教祖,执掌一方教派,就是这个世界最顶端的仙人。李海穿越而来,誓要成为最强者。
  • 伐明
    伐明 小说
    公元1559年,一个婴孩出生在建州左卫苏克素护部的赫图阿拉城。公元1583年,长大的孩子开始了漫长的征程。他的身后,留下了一个庞大的帝国。对于这个帝国,后世褒贬不一。在平行世界,一只小蝴蝶扇动了翅膀,历史从此改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伐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娱乐圈之蝴蝶效应
    娱乐圈之蝴蝶效应
    李睿珍这只美丽的蝴蝶轻轻扇动翅膀,给影坛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呢?年龄均按周岁计算,18周岁成年,平行空间,架空,不涉及任何zz,全世界都很和谐友好。背景设定在太极国是为了方便情节发展,但我本身不追韩娱,所以也不怎么了解,内容设定借鉴美娱、内娱等,可以当成架空娱乐圈文。男主角设定是因为我喜欢“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