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灵宗】的小说是什么?
  • 九域仙主
    罗金陈虎清《九域仙主》
    通天之路中陨落的罗金,发现自己重生回到一切的原点。极品灵根,气海被毁。重生宗门,被迫离开。寻找真相,再被暗杀!众多谜团围绕着他,而谎言的真相,皆存于九域之上。
  • 修仙:我能听到附近传闻
    林岳金灵宗《修仙:我能听到附近传闻》
    遥想当年,林岳也曾有过深度中二的热血青春。因而。穿越之后的他,本也想着励志前行,奋勇前进,击败一个又一个的强敌,最终成为镇压一切敌的仙人、仙尊、仙帝、天帝。可就在林岳要这么做时,修仙界首款金手指的上线,及时将他拉回了现实。【据传:某少年樵夫三日前于深山得无名功法,当日连破三境,尽显天才之姿…
  • 快穿之反内卷计划
    小说《快穿之反内卷计划》TXT下载
    【爆笑吐槽+1V1+双强+智商在线+甜+爽文】被系统选中(强行抓壮丁)的乔颜误打误撞加入了反内卷部门,原以为是会是一次叱咤风云、秒天秒地的开挂生涯。想象很丰满,现实巨残酷!!系统:你这次的任务是解决破坏主线的女配系统。乔颜满怀期待的望着它:快来吧!系统流必备的金手指们系统:今晚早点睡,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