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纳】的小说是什么?
  • 硬核武装
    核武小说
    【天灾、黑洞、全球被分裂吞噬。来到一片,由无数生命星球拼接而成的魔武新大陆,每个人都会被赋予或是激活自身的潜力。】【魔法、修真、异能、元素、特殊体...不同的文明交织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带来了【科学】、【美食】、【金融】、【娱乐】、【音乐】等等。涉及方方面面,造成了巨大影响,…
  • 妖心蠢蠢欲动
    王玉淇金纳《妖心蠢蠢欲动》
    “你脸红,还脸红,再脸红,我就吃掉你。”她不怀好意的靠近了他。“(⊙_⊙)?”他睁大眼,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轻灵可爱的少女,他的脸没红,变的惨白,是被她吓的,他只是一颗圣灵果而已啊。她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转过他的身后,拿起了桌上的红苹果,轻起红唇,甜甜的咬了一口。“恩,真好吃。”门外男…
  • 红色家族档案
    红sè家族叶
    作者:罗点点【,】缘起无论我们醒时或睡时,都有不可见的千百万灵物在地上行走——《失乐园》(英JohnMilton著,宋维之译,天津人民出版社1996年3月第1版。下同)155页40多岁写回忆录,似乎早了点。可这念头一动,便如洪水猛兽般不可收拾。去年,一位台湾朋友送我一本署名“老琼”的漫画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