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荣】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坏女人系统
    军统坏女人
    她虚荣,她恶毒,她美丽,她拜金,她让人恨之入骨,可你们最后还不是通通爱她。女主性格张扬,她很狗,热衷于和女生battle。009系统:前辈,......
  • 金荣的石头记
    金石记小说
    中学美术老师金荣被人脑后砸了一石头,于是被通灵宝玉抓入红楼梦二次元世界,做苦力干活。制造仙灵气......都是为了艺术!
  • 四世沧桑
    世界的 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八十年代末,解放前后时间跨越半个多世纪。解放前,劳苦大众与地主老财及日本帝国主义之间的矛盾斗争;解放后,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之间的爱恨情仇,形成了错综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四代人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生死离别的斑斑血泪史。【(乡)$…
  • 凤凰山下的硝烟
    “老张家的老姑娘被城里董老太爷糟蹋啦”这个不幸的消息在凤凰山脚下的三家子传开了。百度搜索(乡/\村/
    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一九四五年,凤凰山游击大队和劳苦大众,在跟地主老财及日本帝国主义之间坚苦卓绝的斗争中,最终取得了抗战的胜利,这段历史铭刻在中国人民心中,教育我们下一代勿忘历史的教训呐!(此书献给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
  • 天堂山下恩仇记
    天山恩仇记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至八十年代末,前后时间跨越半个多世纪。前,劳苦大众与地主老财及东洋鬼子之间的矛盾斗争;后,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之间的爱恨情仇,形成了错综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四代人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生死离别的斑斑血泪史。
  • 大衍圣主
    林立海站在客厅里,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兴高采烈地整理着自己的书包。“维儿,你想上学吗?”林立海
    混沌初开,孕育四界,星界迷乱,诞出神主。控化宇宙,吞吐大衍。看龙衍如何一路披荆执锐,斩妖除魔,最终修成大衍圣主。林龙衍在仙界由于特殊的原因而下凡人间。他的养父养母并不想参与江湖恶斗修练界的尔虞我诈。尽管龙衍有修炼的潜能,但是仍让他去学文职。世事弄人"
  • 四世情仇
    四国情仇记
    在第一次地球大战之前,正是华夏天下大乱的年代,就在这个时期华夏大地诞生了两大政党,一个叫革命党,另一个叫民主党。常言道:一山不藏二虎。若有二虎,必有战争,也许这就是“物竞天择”吧。革命党和民主党为了争夺天下,进行你死我活的内部战争就不可避免了,恰在这个时
  • 大妻小夫之望族主母
    大妻小夫之望族主mǔ
    书名:大妻小夫之望族主母 作者:文苑舒兰 内容介绍: 齐倾十一岁嫁入金家,十二岁成为金家主母,十四岁一手挽救了大祸临头而不知的金氏一族,且让其脱了商贾贱籍,成为乡男爵位之家,奠定了金氏成为百年望族的基础! 金熙五岁将大了自己半轮的大妻齐氏娶进门,六岁父丧后看着她力战内鬼外敌保…
  • 夺命追踪之孩子你在哪里
    孩子你在哪里
    五岁的陈小宝失踪了。年轻的刑警被安排侦办这个案件,无奈只能找人帮忙。不过他要找的老刑警也面临一个问题,他的女儿也离家出走,至今音信全无。他们一起奋战却面临严峻挑战,而此时,一个网络女主播还偏偏要来监督他们,于是,这些警察不仅要面对敌人,还要面对她们?案子能破吗?两个孩子能找回来吗?要知道当…
  •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txt书包网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牙婆早生歹意,买她进大户冲喜。怎会束手就寝,偏他是个美若天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