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莉】的小说是什么?
  • 歌声飞扬之1988
    金莉李烨《歌声飞扬之1988》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扬一家回到了1988年,带着一份先知先觉,一家三口开始了新的生活,酷爱音乐的张扬专心玩音乐,善于经商的父母开始满世界捞钱。"我要让张家成为享誉世界的豪族"张父道“挣钱,挣钱~”张母道“那我就玩音乐吧~”张扬扶着额头,一脸的淡然这是一个白衣飘飘的年代,也是一个歌声飞扬的年代…
  • 地狱奇兵
    妖兵地狱恶
    人类极为贪婪的发展方式,不断压缩着自己的生存空间,自然灾害已经不仅限于雾霾、温室效应、地震、海啸、龙卷风、沙尘暴、泥石流等等。真正让人们所担心的是日新月异的细菌、病毒类型和不断增长扩大变异的植物、动物种群。尚辰、穆雲和文风三人,是中学时期非常要好的同学。几年后,尚辰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时,在扎…
  • 古忠犬,本影后要撩不动了
    古忠quǎn,本影后要撩不动了
    顾意白重生了。为了少点糟心事,她吸取教训,痛定思痛,秉承着圈中有人好办事的原则,风雨无阻的跑去古老板面前刷存在感,可是古华翟压根不配合,板着张脸油盐不进。怎么办?不理他了!
  • 复仇代理者
    赵云华唐鸣舟《复仇代理者》
    为了不被抹杀,十六接受委托者的任务,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代表正义虐渣,拯救委托者的信仰。
  • 幸福恰恰
    古小雅王磊《幸福恰恰》
    作者:尛微前言平凡不一定就不值得欣赏,微微确信,平凡才是最真实的,真实才能感人。微微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故事让你们感受到生活里那些微妙的情绪和似曾相识的心理,细细回想起来,会有些许感悟,或者感慨。也许,这个故事无法给大家描绘一个五光十色缤纷多彩的世界,可是微微会给你们呈现一个个温情熟悉的片段。…
  • EXO吸血鬼妹妹
    吸血妹妹小说
    我叫夏以诺从小就被丢弃在路边我有个特殊的身份—吸血鬼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活着那就要感谢那天把我捡回家的男人了他有三个哥哥,五个弟弟,一个妹妹......
  • 我真的不想当仙帝
    苏御司徒晓《我真的不想当仙帝》
    身为当今仙帝,苏御真的好难,不仅要每日批改奏折,还要面对臣子逼婚,这天庭真的是没法呆了!
  • 安阳李玲
    李丽玲小说
    进城寻母的天才少年,讲好的低调行事,奈何本性和本事让他注定无法低调。凭借一身玄奇道术和高深医术,不知不觉间已经天下无敌。
  • 鬼帝新妻:盛世舞妖娆
    鬼帝新妻盛宠舞妖娆
    她,魔土暗势力的龙头老大,因人算计,惨死重生,化身凤舞一族最没用的五小姐,既没脸蛋,又没身材,身中剧毒,时日无多,是个不能修炼的废材丑八怪,可一朝醒转,惊艳世人,坐拥无双奇宝,号令百兽妖皇,连七界君主都是她小弟,却不成想,一个偶然,竟令她邂逅那名妖娆艳致的绝色男子群号:526025929
  • 鹞子翻身
    退休后的生活是安逸的,四平八稳,却也是无聊的,单调乏味。忙碌了大半生,习惯了忙碌。虽然忙碌的年月并不
    一线纸风筝,放飞无数理想,牵出多少寒暑风霜?一段高楼梦,憧憬无数画面,破灭多少富贵幻想?一条人生路,历经无数坎坷,碾碎多少翻身渴望?全书分五卷,约120万字。本书讲述出身贫寒的农家子弟西邨苦难、曲折、离奇、大起大落和大悲大喜的传奇人生,刻划主人公生生不息顽强奋斗不懈追求的人生经历。故事展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