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BTS:想得到你
    小说《BTS:想得到你》TXT百度云
    已签约—更新不定时,佛系作者—金泰亨金家的继承人,同时也是你的哥哥//朴智旻朴家的小少爷,但是现在却是金家金泰亨的专属司机还兼职......
  • 一品商途:忠犬萌夫养成记
    小说《一品商途:忠quǎn萌夫养成记》TXT下载
    一朝穿越,亲爹不疼后娘不爱,元身还是个小傻子,处处被人欺负!不要紧,她金薇薇头脑聪明,力大无穷,还捡了个宝贝似的小乞丐,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忽然有一天,小乞丐摇身一变,成了高高在上的皇家贵胄,她该继续过自己的悠闲日子,还是陪他共同面对波谲云诡的皇家争斗?千帆过尽后,他回到她面前携手:“从今…
  • TNT:薇薇的海王生活(all)
    男主女主是金薇薇,严浩翔,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金家千金竟然是海王丁程鑫×金薇薇学霸同桌×懒萌学渣马嘉祺×金薇薇爹系医生×霸道闺女张真源×金薇薇竹马×青梅宋亚轩×金薇薇“亲生”弟弟×粗心姐......
  • 我睡觉就能变强
    我睡觉就能变强txt八零
    拥有系统的学渣张小迷进入空军最差飞行学院,打最嚣张的脸,开最牛逼的飞机,天空已经不是他的极限了10054148
  • BTS:五光十色
    五光十sè阅读
    BTS:五光十色(乔西宁)
  • 女上女下
    女上女下(GL高H)
    腐女们换换口味,乖,听话,给你们吃肉香汁多的百合文木忻最绝望的事情,就是她爱上了谢轻容,谢轻容是一个直得不能再直的女人,谢轻容爱着李杨,于是,三年前,她毁了谢轻容的幸福。自己欠谢轻容的幸福,木忻想拿自己的一生赔给谢轻容。金翎觉得自己一定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症,不然怎么会对强上自己的庄绮梦有了感…
  • 天价小包子:腹黑爹地你惨了
    天价小包子腹黑爹地
    “女人,别妄想带着我的种嫁人。”他,邪气冷傲,叱咤风云的商界巨头林少。“先生,我们认识么?”她,影视歌巨星初夏,此时却笑的风情万种。转身,断情,绝念,她笑的陌生,可想不到再见他之时,心却依旧隐隐作痛。五年前,一纸荒唐契约,她沦为他的玩具,成为他复仇的傀儡。当她迷失在他霸道的温柔中,他却将她…
  • 重生麻雀变凤凰
    重生麻雀变凤凰 小说
    前生父母去世走投无路被邻家姐姐骗去做了三陪小姐走上一条不归路今生父母依旧去世了可咱多了一票富亲戚,连从未谋面的亲生父亲也出现了,官还不小呢前生我心爱的那个他,用我的钱追上了他的女朋友今生什么不接受你的爱你就去跳楼自杀,那哥们楼上排队去吧前生情妇、狐狸精的称号伴随了我短暂的一生,却没有得到一…
  • 蝴蝶飞飞
    小说《蝴蝶飞飞》TXT下载
    《蝴蝶飞飞》全集 作者:胭脂 关于爱情 从来就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 大事情 但是 当你目睹了一个北京女孩 在两个优秀男人之间的喜怒哀乐时 爱情的纯美与纯真 也就在 每一个还未曾恋爱过 正在恋爱中 或者恋爱已经完结的人心中
  • BTS悬疑系列:毒药
    男主女主是郑小,金薇薇,金南俊的小说是什么
    已更51万字完结,看得畅爽过瘾。又名《闵警官与金疯子》[爱是什么?是穿肠的毒药。]BTS全员参与,感情线丰富,夹杂着一些诙谐幽默,带动你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