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钟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极品神医
    小说极品医神重生
    《重生极品神医》为了救人颅脑创伤,却被学生“误判”死亡。意外重生,竟然和睡衣美人共处一室,平白捡到了一个便宜老婆,但是,却有福不能享!不对,五秒男这算什么小问题,神医分分钟治好。瞬间减肥,起死回生神医的名头越来越响,追随的人越来越多。金钱,美人,名誉,自己最想要的,却是......
  • 绝世大丈夫
    绝sè大丈夫
    受够了勾心斗角的帝国大元帅回到山村,成为富商之家最没地位的女婿后,陪着爱妻的崛起之路。
  • 绝代天下大小姐
    小说《绝代天下大小姐》TXT百度云
    传说中的废柴千代攸希,一去懦弱平凡身姿,神兽魔兽收之,炼丹习武惊之,成为奇喑大陆人人敬畏的魔女天才。战神王子?是她准夫君!夜雪宫?是她与他一手建立!绝煞门、噬血宫、乃至葬心教?又能奈她如何?人人敬畏的战神三王子,冷酷无情,腹黑狡诈,独对她宠爱倍加!江湖中神出鬼没的毒手阎王、神偷靖蝶、冷酷无…
  • 都市痴情侠医
    男主痴情的都市小说
    苗家女边境线上采药归途洗浴时发现潭水边一重伤昏迷男子,背回家中救治。男子伤愈后知恩图报,给女孩家人及苗寨带来意外惊喜,自己却因为失去了之前的记忆而痛苦不堪。男子欲寻回自我离开苗寨,路遇可爱萝莉被卷入豪门恩怨。头部再次受伤后恢复记忆,偶然得知自己九死一生缘于被最信任者出卖,纠结过后重新振作,…
  • 情缘唐朝(txt完结)
    情缘唐朝(txt完结)
    情缘唐朝(完结) 作者:比丘鱼 再说皇上,自从得到从陈将军那送来的消息后,皇上开始秘密的查起来,特别注意了太上皇那边,皇后却一如既往的一早一晚去向太上皇请安。皇上跟他的谋臣谋啊谋,最后定下了历史上的三部六省和科举制度,后来推出田地的租庸制,而也是这时皇上开始重用魏徽;皇上还开始推进边贸…
  • 画深
    画深
    CP20230626完结 收藏:429评论:113海星:6,896点击:41,697字数:24.10万人气:11.04万 简介: 叛逆不羁歌唱天才攻VS沉着冷静豪门少爷受 十八岁那年在“夜色”做驻唱的沈深遇到了H大高材生凌溪,从此一见钟情。 而后不怎么费力的在旁人的起哄中坠入爱河了。…
  • 李白哥哥等等我
    小白等等我
    活泼话唠王昭君×高岭之花人气主播李白,两个国服大佬之间的相爱相杀。某日排位赛,国服王昭君撞车国服李白,有情人终成敌人,昭君妹妹满脑子都是“愿......
  • 皇帝奋斗日常 [强推]
    皇帝奋斗日常 [强推]
    书名:皇帝奋斗日常 作者:容默 十几个兄弟为了一个皇位争得头破血流,排行十二的裴清殊好不容易脱颖而出,可是等他真正当上皇帝之后他才发现,这皇帝真特么难当。 外有匈奴王朝虎视眈眈,内有一大堆内政急需改革,更让人头疼的是,还有一群如花似玉的后宫美人争求宠幸 裴清殊:朕心里苦。 其他皇兄:身在…
  • 囚养金丝雀_高h
    被囚禁金丝雀by
    囚养金丝雀_高h-摘星与月
  • 太子千岁
    姨太太千岁txt
    苏玠是沄北君柳桓之身边一条永远养不熟的狗。他以为她佞才贱骨、心肝毫无,但永远属于他。然而皇权更迭、启元大乱一切不过是她之棋局。十四岁他跪于她的身前,“愿太子千岁千千岁,愿海晏河清常太平,愿年年岁岁常相聚。”二十四岁他将山河踏于脚下,“求我,否则毁了。”抛却天下皇权,这也许只是一个少年始终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