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钟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 怪异收容中心
    男主女主是林音,月兰,钟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既定的未来,未定的过程。怪异收容中心,又名阴司。本书三观有些不正,喜欢装逼文的读者,可以点击返回键了。对于月如明来说,棋子就棋子吧,当一切都安定下来之后,他也可以安静的离开了。会写动漫世界,不过不会编入正史,而是作为番外的形式出现在这本书。
  • 大周斩妖人
    大周斩妖司txt
    这是一个人妖魔并立的世界,儒家、道家、术士、佛道、武道并存,修为分九品,修炼至高深层次,皆有莫大的威能。有儒家先贤言出法随,舌绽莲花有术士夜观天象可推演万物有武道强者搬山填海、移星......换月更有那魅惑狐妖幻化成人形,明眸皓齿,玉手搭在陆九章左肩,口吐人言,“敢问公子,我美吗?”【展开…
  • 逆世修罗
    逆世修罗
    且说蛮古之时,大地之上,古木狼林,江河湖海,纵横交错,巨禽古兽,肆意横行。当是时,人族初立,灵、妖、虫三大族三分天下。毁灭之战,三大霸主,销声匿迹,人族乘势而起。万年之后,小小阳城,惊变突起,神州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