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钟霄】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提瓦特魔神日记
    摩拉克斯钟离《[原神]提瓦特魔神日记》
    最初想写日记是为了记录我和嘉禾的点点滴滴。但是人类的生命何其短暂,在我感觉没过多久的时候,她已经垂垂老矣,拉着我的手跟我告别了。但是我将这个习惯保留了下来。于是三千七百多年后,我在璃月的房间被我的日记堆满了。真是奇怪,只是记录了一些和大家的日常,还有漫长生命中相逢又别离的友人和孩子而已,怎…
  • [综漫][原神]提瓦特魔神日记 完结+番外
    [综漫][原神]提瓦特魔神日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9.2完结 总书评数:3816当前被收藏数:9747 最初想写日记是为了记录我和嘉禾的点点滴滴。但是人类的生命何其短暂,在我感觉没过多久的时候,她已经垂垂老矣,拉着我的手跟我告别了。 但是我将这个习惯保留了下来。 于是三千七百多年后,我在璃月的房间被我的日记堆满了。真是…
  • 穿越女的奋斗史
    斗穿越女的小说
    《穿越女的奋斗史》作者:一抹浮尘入府讨生活作者有话要说:开新坑,点进来的便是有缘人,多多温暖!祝大家新学期快乐~济南府钟大人家大门口,熙熙攘攘,一条长队足足蔓延到了对面的妙手回春医馆。白凝拉过白聚,整整他破旧的衣裳,又捡掉他头上的一根枯草根,跟着便牵着他往队伍中挤去,身后一牛高马大的女人破…
  • 穿越女的奋斗史
    穿越女的奋斗史
    《穿越女的奋斗史》完结 作者:一抹浮尘 夜已经深了,钟祥钟念洗了澡后还在院子里捣鼓了好久才肯去睡,华云盯着他们两个去到了床上,又各自乖乖将被子盖上后才拉了门出去。 钟祥见华云走了将身上被子一掀,从床上坐起,身上只穿着白凝为他们做小背心。瞧了瞧门那边应是没人,便冲着隔壁床上钟念喊道:“妹…
  • 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
    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
    [穿越重生]《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怂怂的小包(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挑了挑眉,太子表哥还算言而有信,章洄颇有些期待的打开盒子,拿出几本书翻了翻,《大楚律例》、《祁山游记》、《国书论》 一点一点地,章洄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哼,狗男人言而…
  • 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
    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
    晋江VIP20200612完结 总书评数:2437当前被收藏数:14174 一朝穿越,章洄成了古代甜宠文里男主的炮灰未婚妻,仗着太子表妹的身份,横行霸道,硬是强迫男主与她订了婚,成了男女主大和谐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不巧的是,章洄穿来的这天,就是靠山太子表哥遇刺身亡的倒霉日子! 章洄颤抖着手…
  • 无上天医林渊苏玉
    林渊苏玉《无上天医林渊苏玉》
    林渊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醒掌天下权,却是一心只想想好好吃软饭。“你若动我饭碗,让你全家陪葬。”林渊语录选节。
  • 极品神医女婿
    林渊苏玉《极品神医女婿》
    林渊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醒掌天下权,却是万年单身狗,一朝成为赘婿,老婆美艳动人,还被无数饿狼窥伺。本想好好吃软饭,奈何一不小心,层层身份曝光,各色美人蜂拥而至。“软饭三千,我只吃一碗。”“你若动我饭碗,让你全家陪葬。”
  • 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
    小说《踹掉男主后,女配上位了》TXT下载
    一朝穿越,章洄成了古代甜宠文里男主的炮灰未婚妻,仗着太子表妹的身份,横行霸道,硬是强迫男主与她订了婚,成了男女主大和谐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不巧的是,章洄穿来的这天,就是靠山太子表哥遇刺身亡的倒霉日子!章洄颤抖着手回忆起接下来的情节,抄家、退婚、中毒三连击,最后她的尸体被扔去了乱葬岗还只裹了一…
  • 全能黑客
    异能黑客
    混迹于学生与混混之间的痞子——杨峰,突然之间获得了大脑可以接受网络信号的技能。随时可以上网的杨峰一脸臭屁笑道:“内事不决问百度,外事不决问谷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