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钟鸿】的小说是什么?
  • 城荼
    城荼
    每个人都是活在四四方方的房子中的矛盾体,每个人都是千变万化的多面体,没有真正完美的人,只有千疮百孔的肉体与灵魂
  • 罗小黑战记之妖王
    综漫之罗小黑战记
    我穿越罗小黑的世界成为了妖王。所谓妖王就是一方之主,可是在游戏当中的妖王算是怎么回事?这不就是boss吗?喂!你们干什么!不要过来啊,放过我吧,不要再送人头了,我真不是boss啊这是一个看上去就十分无聊且老套的故事。
  • 阴界之门
    阴界之门
    相传人间有通往阴间的大门,阴间之门是否真的存在,它又在什么地方呢?落魄青年,一次意外车祸中,恰巧开通了可以净化一切邪恶的万灵之心,...
  • 阴阳师和蠢狐狸
    阴阳师晴明狐狸
    异世腹黑阴阳师攻x傻白甜狐狸精受灵异精怪相爱相杀欢喜冤家he
  • 成为白月光(快穿)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76
    沐羽兢兢业业当了一辈子好人,最后还是年纪轻轻死于非命。结果从头而降一个系统砸他脸上,表示你祖宗阴德积得好,所以我来帮你了。沐羽表示,你准备怎么个帮法?系统:做任务!努力成为男主心中白月光!好感刷到满就是你赢!沐羽:在线,急!求!怎么样才能成为男主心中的白月光!系统:宠着溺着好好养着,好感刷…
  • 刺客之暗水无形
    无形刺客
    世间有一些古老的职业,从古至今一直存在,比如娼妓,比如教书先生,比如——刺客。太白曾作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因此当一个神秘至极的刺客组织在江湖上做出一件件耸人听闻的大案后,六扇门总捕头和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世家共同协作,经过数次的出生入死,一步步揭开了这组织的面纱…
  • 霸下龙神
    霸下龙神
    霸下龙神(佛光白菜)
  • 从训练家开始打卡
    从训练家开始打卡
    华国总训练家协会门口前,贴着一张耿鬼与尼多王对战的海报,全国联赛将在十月一开始。在海报附近贴着一张规则表——①禁止不会飞精灵参赛②禁止加速火鸡参赛③禁止会电地面的皮卡丘参赛④禁止大魔导师精灵参赛⑤禁止不死鸟精灵参赛⑥林林总总加起来足足有十几只精灵禁止比赛,而在下面还有一个友情提示——如果白…
  • 豪门暗宠:抢个老公来玩玩
    龙天逸叶明珠《豪门暗宠:抢个老公来玩玩》
    那个高大威猛,帅得令人想随时随地扑倒的男人,就是她从别人婚礼上抢来的老公!只可惜,抢来的男人果然没好货!新婚之夜就丢下她,害她一觉醒来就看到别的女人挽着他的手在她面前耀武扬威!在人前,她巧笑嫣然,说:“谢谢你一路辛苦把我老公安全送回家,现在没你什么事了,请回吧!”在人后,关起门,她双手叉腰…
  • 绝世神相
    小说《绝世神相》TXT百度云
    历经人世,踏遍万千红尘,方可练就无为性。超脱生死,看破天地本源,方可成就大天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