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钦白】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临异世:老娘萌萌哒
    钦白亚德《凤临异世:老娘萌萌哒》
    人家穿越都是牛逼哄哄,结果她一穿就差点落了虎口,还惨遭惨无人道的非法囚禁。人家穿越都是美男帅哥一大扎,结果她一来就碰到一对好基友,拆起来的负罪感爆棚。人家穿越都是惊天妖孽,结果她就是一货真价实的惊天废柴。好吧,既然没法改变晴天也只能认了。反正没有天赋她依旧能在异世界过得风生水起。丑女?你眼…
  • 花颜惑众
    花颜惑众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那年江南烟雨,桃花正艳,他与千万人之中一眼就瞥见了她。他最爱她笑靥如花,而她终成了他心口的一抹朱砂。她最爱他绝世风华,而他最终让她付出了血的代价。他是居东方摄青龙的青帝,也是百花之神。他掌管着天下百花,却独独救不了他最爱的那株桃花。她是修炼五百年的桃花妖,初出人世便遇见了他。只一眼,便万劫…
  • 厉妃倾权
    穆河骆西禾《厉妃倾权》
    一世倾权不倾城,谁知冷暖在下檐。她抱着孤独的深衣,坐在满是尘埃的枯井旁。漫天的孔明灯,却照不暖她的心房。她说:只要在这宫中一天,就没有一天不想着往上爬。只要手握一丝微薄的权力,就没有一刻不在疯狂的索取。权与爱,孰重孰轻,她不知;他与他,孰轻孰重,答案早已呈出。她问,你可愿为我弃权势而去?他…
  •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近香移是天界的小小花仙,经数百年修炼才成为天界芳菲殿殿主,掌管三界草木精怪。一次偶然的意外,她意识觉醒,发现自己是他人口中神仙爱情故事里的配角,活不到三章的那种。而那个传说中神仙爱情故事的男主角,就是她苦苦追求了一百年的俊美无俦的仙君。仙君修无情道,却甘愿为了自己的宝贝徒弟入魔,还要抽了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