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钰郎】的小说是什么?
  • 一面红妆
    一面红妆两世缘 小说
    一个是身负重任置身于青楼之中,妖媚轻浮,贪财好色,内心深处却隐藏着柔软的狐女。一个是惯游花丛柳陌,外表清俊雅逸,淡云轻风却心计深沉,步步为营的风流翰林。是逢场作戏,你情我愿的风月情爱?还是尔虞我诈,暗藏鬼胎的阴谋诡计?亦或是你侬我侬,缠绵缱绻的动人爱恋?真真亦假假,假假亦真真,到头来终是一…
  •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 作者:靡宝 内容简介 中唐,韦氏乱政。 边关,忠臣之女同名门之子不打不相识。 突厥入侵之后,为了洗清父亲的冤屈,亦为了报答友人的知遇之恩, 她在他的策划之下,顶替了贵女之名,被没入掖庭,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宫婢生涯 她步步为营,从掖庭粗使,成为皇后亲信女官。王侯将相,公主贵女,她…
  • 呜呼!佞臣当道
    呜呼!佞臣当道
    《呜呼!佞臣当道》作者:爱爬树的鱼 简介: 做人难,做个恶人难,做个天下皆知天下人皆唾的恶人更是难上加难,做个祖祖辈辈立志将恶人二字发扬光大,兢兢业业、矢志不渝的佞臣之后 强大的心理压力啊v 可惜,富贵日子还没享受几年,霸了十年内阁首辅的老头子突然薨了,死前再三叮嘱,一定要继承衣钵,坚…
  • 商门嫡秀
    “吉时已到,请新娘子出阁!”喜乐喧天声中,媒pó笑吟吟地喝唱一声,甩着手帕进来了我的闺房。我看着一身红
    传言,大街上的惊鸿一瞥,花府小姐相思豫王爷成疾,茶饭不思,病入膏肓,皇帝感念花府小姐一片痴心,赐其为豫王的贱妃。传言,豫王的贱妃水性杨花,放荡之极,养精壮的男仆为男宠,与丞相私相授受,勾引瑞王,秽乱后院,乃东淄国第一!屁话,这一切都是屁话!糊里糊涂进了豫王府变成花小壮的她忍不住爆粗口!没嫁…
  • 朱雀每天都想闹海 完结+番外
    朱雀每天都想闹海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09完结 总书评数:259当前被收藏数:163 起初,朱雀南袖是不知道自己晕海的,直到那一天... 正在书房气定神闲描画扇面的孟阙,似是察觉到了什么,抬眼一瞧,一只胖乎乎的...额,麻雀,正探头探脑的停在轩窗上。 他略微一笑,招了那小雀来至案头上,落为一张字笺,笺上的…
  • 仙刧情缘
    欢迎访问:txtdown第一章邪灵呈凶“唰唰唰!”一道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照亮了山道旁大雨滂沱下的一
    第一章邪灵呈凶“唰唰唰!”一道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照亮了山道旁大雨滂沱下的一度荒弃已久的道观檐角。武当山,古称碜上山,又称太和山,绵亘起伏,方圆四百余里,翠峰幽谷,奇岩壑洞,古木参天;山林间精怪珍禽奇出不穷,历来是道教的修真之所。素有八宫七十二庙之称。至于这种半隐于山坳、林木环绕间的偏僻简…
  • 呜呼!佞臣当道
    呜呼佞臣当道番外二
    本书简介:做人难,做个恶人难,做个天下皆知天下人皆唾的恶人更是难上加难,做个祖祖辈辈立志将恶人二字发扬光大,兢兢业业、矢志不渝的佞臣之后强大的心理压力啊v可惜,富贵日子还没享受几年,霸了十年内阁首辅的老头子突然薨了,死前再三叮嘱,一定要继承衣钵,坚持不懈将佞臣大道走到黑,流传百世!好吧。痛…
  • 引凰令之凤皇归来
    白钰卿卿《引凰令之凤皇归来》
    一场劫难的开始,是那颗闪耀星光的陨落。她是高贵的凰魂,囚于凤族至宝锁魂珠内,一朝梦醒,天地为之震撼。他是污浊的魔凤,陷于无边的痛楚,却再也挽回不了那一抹肆意的背影。假如一个人可以换全天下的命,你会不会换?不会,如果我知道那个人是你...
  • 猛女与秀才
    女秀才
    林岚穿过来的时候,这具身子已经在水里昏迷了过去,且还在缓缓地往下沉。好在她熟知水性,猛地用力窜出水面,这才重见天日深吸了口气,瞥了眼不远处才下了水,准备过来救人的冷脸秀才,林岚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 我以师兄为明月[重生]
    禾珏齐昌钰《我以师兄为明月[重生]》
    >衍塘被师尊亲手挖出了灵骨,不敢置信,满心绝望的死了。但他回来了。他为了避开上一世必死的结局而努力。但似乎过了头。当他被浑身鬼气的男人抱住时,他才知道——有一个人早在上一世,就为他成鬼,为他堕入地狱。为他沾满鲜血。命运早就交织成了错综复杂的根结,理不清,斩不断。总结来说:这就是个等待师兄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