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钱夏】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搞基建后我成了团宠
    钱夏傅秦宇《在末世搞基建后我成了团宠》
    穿进末世文怎么办?苟着!穿成炮灰即将被女配炮灰掉,怎么办?跑路!穿成炮灰但是得到金手指怎么办?带着金手指,好好苟着!苟着苟着,钱夏发现捡来的男人,有点不一样!那就带着他!钱夏带着高冷美男,愉快的在这末世中种田搞基建!种田种着种着,钱夏发现她这个小小基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末世中的“桃…
  • 福妻萌宝:寡妇巧当家
    钱夏白向明《福妻萌宝:寡妇巧当家》
    穿越/古代/架空/萌宝/种田/团宠/系统钱夏每天去山上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沉香木,月宝却每天拎别人送她的沉香木回家。钱夏看着田里月季不长每日叹气,月宝又有人送月季花给她。钱夏挖野生珍珠蚌都碰不着一个好蚌,月宝又又从别人哪带回来了一堆珍珠。钱夏早起采摘露水都遇到下雨天,月宝又又又碰到别人送露水…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师之名门第一继承人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佳女惊鸿:腹黑夫君别乱来
    钱夏古俊昌《佳女惊鸿:腹黑夫君别乱来》
    一朝穿越,来到了一个名人辈出的时代,苏凝儿表示亚历山大,名传千古的书圣王羲之?他是我哥们,古装四大美男的卫玠?他是我青梅竹马,东晋开国皇帝司马衷?哦,他是我侄子不小心误惹的某黑腹黑妖孽男?某女立刻所有刺猬毛竖起,千万别过来,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 一见如故:许你一世无忧
    一见如故许你一世无忧无
    一见如故:许你一世无忧-程零落
  • 一见如故:许你一世无忧
    一见如故:许你一世无忧
    若初文学网VIP20190325完结 苏叶是个残废,跟前夫离婚的那天,就被告知有了新的丈夫苏叶问:我除了离过婚,还是个残疾,你花这么多钱,亏了吧? 向先生:“不亏,你长得还不错,我钱多花不出去,买个花瓶放家里摆着,看着心里舒服。” 只不过,向先生对她这只花瓶的宝贝程度似乎高了些。 容不得她…
  • 异族世家
    异世世家小说
    异族大陆高手林立,少年白天由姜兰境踏出,身世的谜团一步步揭开。进入北冥万兽灵院,本命神兽觉醒,开创天界,势称“扰我天界者,杀无赦“。
  • 六扇门猥神捕
    六扇门猥神捕txt
    作者:张熠达【】第一章公主喜欢我明万历四十七年,公元1619年,北京近郊一处荒草丛生、人迹罕至的荒山上。几只颓废的乌鸦收起翅膀落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发出悲切的哀嚎,好像死了相好。身穿水田衣的天台公主形容憔悴,面对一个坟墓抽泣拭泪:“春哥你死的好惨,没有你叫我如何苟活人世,天命如此,我当随你而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