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钱大忠】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农女超旺夫
    男主女主是郁瑶,沈梓尧,孙氏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军医郁瑶为了守护生存资源葬身丧尸之腹,重生醒来成了二婚的小寡妇。新婚夫君是个小残废,身负家仇却报仇无望,还一度觉得自己拖累郁瑶想要离家出走。扛回跑路的夫君,郁瑶凶巴巴的表示:“进了姐的家门还想跑?做梦!”然后然后事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她受小朋友欢迎夫君不高兴,她跟人合作赚钱夫君也不…
  • 斩妖劫
    聂得远忠明《斩妖劫》
    为报父仇而闯江湖,成为趟子手后,在受蒙蔽的情况下竟然亲自送父亲的尸体去苦寒之地,致使父亲尸体被邪恶亡灵附身、、、遭逢三派争霸,身不由己
  • 国师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独孤,武堂,孙氏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喏,这三文钱,算你被我看光的补偿。别嫌少,谁让你的身材实在不够看。”男子盯着掌心的三枚铜板,俊逸如仙的脸孔,顿时黑如锅底。她,天昱第一女战神,一朝身死,重生在了勇宁侯府千金小姐独孤绾身上。他,王朝最神圣高渺的国师,尊贵如神,气度不凡,却有个致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