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钱小军】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职路高手
    小说《极品职路高手》TXT下载
    在大学里,他主动请缨去做除霜志愿者,用勇武和医术,智慧和爱心拯救受霜的花蕾,然后打进一个娱乐总汇,营救几名误入歧途的花季少女。走上职场后,他活跃在美女身边,成为一名护花高手。他既要保护美女上司,又要保护美女部下,连美女大总裁,卧底小萝莉,学校小女生都要他保护在护花的同时,这些美女又纠缠不休…
  • 你说这不是爱
    小说《你说这不是爱》TXT百度云
    一个25岁的女孩,就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天,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她哭着挽留,男朋友走的确连头都没有回。从今天起她就步入了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开始了她的新的生活。
  • 胡灵祁越
    男主女主是陈珊珊,袁小丹,西文的小说是什么
    父母之爱?我没有,一出生,他们就想要掐死我。手足之情?我没有,亲哥哥喊我乡巴佬。同龄间的友谊?我没有,村里人都说我是恶鬼变的,会吃小孩儿。爱情?那是个什么玩意儿?第一次见到祁越,只觉得他长得干净好看。再次见到他,他妈妈竟然是多年前找四舅奶奶那个女人。只是,她成了植物人躺在病床上。胡灵,你注…
  • 英魂一铁甲
    英魂一铁甲txt免费下载
    坦克载具类小说!“小子,听说你开坦克很横啊!”“都是各位同行衬托的好。”“那你都有什么坦克?”“英国马克坦克、法国雷诺ft17轻型坦克、英国维克斯MK.E步兵坦克、苏联T26轻型坦克、日本97中战车、苏联T34中型坦克、苏联IS2重型坦克、中国58式中型坦克、中国59式坦克、中国69式中型…
  • 狩猎在1986
    男主女主是王远,李艳,王虎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重生于1986年的东北农村,这个年代——不禁猎不禁枪,山中野兽众多,野生人参肆意生长,河里珍贵河鲜无数。主角过起了偶尔打打猎,挖挖大人参,钓钓大河鲜的美好日子,他只要求自己的家人吃好穿暖,幸福简单就可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