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钱文忠】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鉴宝师
    小说《极品鉴宝师》TXT百度云
    原本就是一个穷打工的,想要靠古董发家,结果被人骗光了积蓄,后来一直在洛阳送外卖,意外撞车之后,获得了特殊的鉴宝能力,从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 天医龙婿
    天医龙婿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她,他甘愿受尽屈辱做牛做马,却换不来救她性命的一点医药费,一代天医,就此带着滔天怒火、光耀临世10044245
  • 八零之萌宝奇缘
    仙府之缘txt全本下载八零电子书
    预收文《王爷诱宠小丫鬟》有兴趣的小可爱动动小手指收藏吧!殷萌萌,八十年代一个幸福家庭中出生的小女孩自出生起颇受家人亲戚疼爱,因她是这一代家族中唯一的女娃一溜儿的亲哥,堂哥注定了她千娇百宠的生活。哪想随着年龄长大,大家伙才发现殷萌萌特别迷糊在自己家里都能迷路,吃着饭说着话就能睡着,还附加“平…
  • 重铸华夏
    重铸华夏
    由于某种原因,《重铸华夏》更名为《重生之最强学霸》,写作大纲基本不变,欢迎大家继续收看。19世纪末,留美学生陈承宇将事业壮大到富可敌国的状态,更是借助于强大的经济实力,进入政治、经济、军事等多个领域,掌握了太平洋一个小国的真正实权。雄心勃勃的疯狂发展军事力
  • 好人日记
    好人日记小说
    商场沉浮,尔虞我诈;机缘巧合,咸鱼翻生;江湖险恶,刀光剑影;九死一生,成功逆袭!故事环环相扣,情节高潮迭起。初入社会的迷惘、利益人性的折磨、追寻真爱的痛楚。一个当代版屌丝,在凶险繁杂的社会里挣扎,凭借一点小聪明,借助各种不同势力,从身不由己到奋勇出击,从任人宰割到纵横天下一切变数,或许就在…
  • 与美女总裁同居的日子
    与总裁同居的日子程青州小说
    清明时节,雨落纷纷。一个女人独自撑伞站在一个偏僻角落的墓碑前面,墓碑好像已经有点年月,已经看不清楚上面的字。墓碑前面放着水果鲜花以及一壶清酒,女人叹了口气,重重的唉了一声,无奈的说道:“红颜薄命。”雨水落在女人撑着的伞上,形成一道道如同珠帘一样的雨珠从伞沿流下来。女人站的约莫有十分钟,然后…
  • 我家那姑爷
    小说《我家那姑爷》TXT下载
    “致亲爱的同族,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不在了,我努力过,我曾不顾一切,但这个世界的南墙很硬很硬,撞的我很疼很疼,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了,我走了。我不坚强,但我希望你们坚强,胜利的曙光终会来临”一位恶魔手里拿着一封信念道,泪流满面。看着身前千百张绝望的脸庞,它不知所措,“这个世界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