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钱风】的小说是什么?
  • 星星之凡部
    ##正文九月的天空蔚蓝得一尘不染,空气中仍弥漫着夏季的余热,钱凡透过墨黑sè的的车窗,那双总带着一丝忧
    星星是上帝赐予人类的美好愿望,上帝将它们洒向大地,却发现人类的不配拥有它们,于是上帝收手将星星留在了星空中,从此,星星便在遥远的星空一眨一眨的着人类,偶尔会有星星掉下来,给苦难的人们带来安慰。钱凡仰望星空,珍藏着他为数不多的流星——妈妈,萍儿,李涛,林欢这是我第一部小说,是“风凡几”中的凡…
  • 尽源生灭
    源世生灭
    黄昏无限困苍天,我欲成仙何人拦。掌歌生死斗乾坤,往事如烟不在见。手持寰宇夺命术,尽源生灭涟漪潺。黄昏无限美,但只剩下黄昏还美吗?褚干穿越到,没有白天,没有黑夜,只有落日黄昏,丛林法则下的末日世界,生存已经极为艰难,又该如何去修仙?
  • 修真演义之破天记
    小说《修真演义之破天记》TXT下载
    一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微末中崛起,太平中杀出,乱世中称雄“喂!你为什么要修炼?”“额......”“为了金钱和美女?当然不是,我是为了事业和爱情!”“老夫甚慰,去搬砖吧!咱修一修这炼器炉!”修真世界,我来演义少年崛起,一路有你!"
  • 姑娘,你齐胸掉了
    姑娘,你齐胸掉了
    晋江VIP20190916完结 总书评数:235当前被收藏数:3587 蔺家三少爷蔺孔明长相奇美,权势滔天,后来他残了傻了,整日坐着轮椅望姑娘。 蔺家干脆全城光招贵女,让三少爷挑选发妻。 赵栀这日穿了齐胸裙,去看热闹,不巧被蔺孔明绊倒在地,束着齐胸裙的衣带子又被他一脚踩中,她站起了身,朝蔺…
  • 都市之医武双修
    医武双修全集小说
    “美女你别老盯着我看,我心有所属了”“喂喂喂,你哪位啊?就这么向我表白,不合适哈,赶紧撤回!”自从有了丹神诀,这一天天的,刘天净忙着拒绝别人了。人怕出名猪怕壮,此言不虚啊!刘天略感疲倦的叹道
  • 亿万交易:邪少,请慢走
    亿万jiāo易 邪少 请慢走
    新文求支持《情人33天:总裁的致命毒爱》://../book/132751/index.html被结婚五年的丈夫跟亲妹妹双重背叛,她去酒吧买醉,却不料被人下药,跟陌生男子一夜纵/情!男子高傲的抬起下巴,撕下一张支票丢在她身上:“拿去,女人,你只值这么多。”她抬头冷笑,从口袋里取出一枚硬币,…
  • 梦境修炼成长指南
    成长修炼小说
    那一年,王皓只是一个喜欢偷窥别人做梦的怪咖,不小心进入了一个临死人的梦中,收获了回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遗留在梦境中的打火机,打造出了现代第一位超能者,只是他的超能力,让打火机厂商每天都在给他加班加点。又有一个唾沫成就的王者,只有别人唾沫他的时候,才能变得正常,其他时候就是一个会骂死人的泼…
  • 天影神锋
    小说《天影神锋》TXT下载
    天影神锋,闪耀赛场,在青云体校足球队,扬龙都是最受欢迎,最为核心的球员,他在球队所担任的位置就是‘影锋’,这是青云体校足球队主教练专门为了杨龙设计的影锋战术。
  • 无极狩猎者
    李浩曲倩《无极狩猎者》
    来到异世界,李浩最初只是想拥有一点实力让自己免于沦为炮灰的下场,然树欲静而风不止。本以为天塌下来也有高个的顶着,然而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个好像是最高的那个了。
  • 开局获得黑影兵团
    开局获得黑影兵团免费
    少年挥手,无数黑影归于其身后。可是,外面有异族虎视眈眈。世界之外又有着诸多贪婪的敌人。这个时候的他,有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