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伯】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道作者:九剑(17kvip2013-09-01完结)
    铁伯韦恩斯《战神道作者:九剑(17kvip2013-09-0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战神道》作者:九剑简介武者修炼五行斗气,法师修习六系魔法!变异斗气,变异魔法,双属性斗气武者,双系魔法师,天赋异能者但在紫月天大陆,却还有着一群特殊的逆天修炼者,他们被称为魂核师!魂核九重天,一变一惊天古玉破碎,黑暗…
  • 战神道(九剑)
    小说《战神道(九剑)》TXT百度云
    简介武者修炼五行斗气,法师修习六系魔法!变异斗气,变异魔法,双属性斗气武者,双系魔法师,天赋异能者但在紫月天大陆,却还有着一群特殊的逆天修炼者,他们被称为魂核师!魂核九重天,一变一惊天古玉破碎,黑暗执法者龙辰羽灵魂异界重生,被正名为龙羽辰!由于羽辰体内有着史无前例的双魂核,两颗魂核互相影响…
  • 战神道
    战神道
    《战神道》作者:九剑 简介 武者修炼五行斗气,法师修习六系魔法!变异斗气,变异魔法,双属性斗气武者,双系魔法师,天赋异能者但在紫月天大陆,却还有着一群特殊的逆天修炼者,他们被称为魂核师!魂核九重天,一变一惊天 古玉破碎,黑暗执法者龙辰羽灵魂异界重生,被正名为龙羽辰!由于羽辰体内有着史无前…
  • 战神道
    战神道txt下载
    PO18VIP.COM20130901VIP完结,鲜花:132807,贵宾票:18594武者修炼五行斗气,法师修习六系魔法!变异斗气,变异魔法,双属性斗气武者,双系魔法师,天赋异能者......但在紫月天大陆,却还有着一群特殊的逆天修炼者,他们被称为魂核师!魂核九重天,一变一惊天.....…
  • 妖欲
    妖欲
    《妖欲》故事提要——枭雄世界,霸者天下。道,自有我道。我为妖道,何须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修真顶峰,妖刀神焰尘不染,傲笑天下无双。其实,曾经的梦想不过是建一座后宫,一统整个妖界。后来,那一座后宫确确实实存在过,美人如玉,满载纯情,几多春梦....(本书修炼:妖魂—妖灵—魑魅—妖师—妖宗…
  • 侠武虚空
    侠武虚空txt
    武学等级有十层:一窍不通,初窥门径,登堂入室,略有小成,融会贯通,技压群雄,一代宗师,登峰造极,震古烁今,返璞归真。武者等级却分十一层:无名小卒,初入江湖,声名显赫,三流高手,二流高手,一流高手,武林宗师,后天圆满,先天小成,先天大成,先天圆满。从此,林乘风便踏上了追寻传说中极限境界的路程…
  • 骄女擒鹰 【txt完结】
    骄女擒鹰 【txt完结】
    骄女擒鹰 乔安 序 嗨嗨,大家好,我是乔安啦! 不要怀疑,你没有拿错,这是“蔷薇情话”,而我也确实是很久、很久没在“蔷薇情话”现身的乔安。 你也许有些疑惑──。 “蔷薇情话”不是在“林白”吗?怎么会突然又冒出个“果树”来呢?是印错了吗? 还是乔安跳槽了?跳到一个叫“果树”的出版社? 答案是…
  • 穿越个假江湖
    穿越个假江湖
    穿越个假江湖 作者:琉夏飞天才少年穿越假江湖,江湖是个大实验室。第1章:七个师傅,一个徒弟 翠微掩映,松柏如涛。 青山之间有一条瀑布,瀑布之下有一寒潭,寒潭中间有一巨石,巨石上斜躺一少年,少年长发尽湿,凌乱掩盖了模样,身着一件灰布长衫,长衫尽湿,紧贴在身上。 巨石颇大,少年一人躺在其上,依…
  • 文明争霸战
    文明战争史
    面对异种文明的侵略,地球一夜之间变成废墟!华旭重生了,并带回神之系统最后向外星文明挥动屠刀!!!
  • 刀尊
    石寒童羽《刀尊》
    简介:武道仙途,迷雾重重,真幻难辨。我有一刀,可斩淼淼恒沙,明空万里,使山河星海尽收眼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