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勒】的小说是什么?
  • 楚回的世界
    铁勒谷阳《楚回的世界》
    古典玄幻与元宇宙世界的激情碰撞!玄幻世界的文明参与者与执掌生杀予夺的文明创造者终将一战!干预文明进程的维序者洞悉文明规划的观察者创造文明世界的架构师微光中寻找文明真相的觉醒者谁,能在683号实验宇宙的轮回中,解开真正的文明密码。有悬疑奇案、有阴谋乱国、有英雄史诗、有儿女情长,我且细细讲,君…
  • 鸾谋
    鸾谋
    穷困潦倒的刘婷穿越成为世家嫡小姐,乐得不知所以然。知道自己是最受宠爱的小女儿,更是恨不能放通鞭炮普天同庆下。可美满的生活不过短短一个月而已。说好的衣食无忧的嫡女生活,说好的英俊多金的夫君统统与她无缘,一碗来自亲妈的毒药,让她明白了真实世界从来不会有童话。迎头走下去,不找到答案绝不罢休!且看…
  • 宠爹(耽美)
    干吧爹耽美
    宠爹(耽美)(肉书屋)
  • 不戒
    不戒
    《不戒》完结 作者:木小耳 可才想坐下,便见齐奕用两根指头在桌面上敲了敲。他眼珠一转,忽然有了别的主意。 于是回身笑了笑,二话没说便和梁璧成打在了一起。
  • 宠爹 完结+番外
    宠爹 完结+番外
    连城三星VIP完结 总推荐:52611总人气:13289428 一个不平凡的身体,连带着捡了一群不平凡的儿子 他们不懂孝顺,只懂疼爱 人前人后,他们会喊他爹 夜深人静,他们更喜欢喊他爹 但他做的,却不是当爹的应该做的事情 看一个老爹从宠物蜕变成宠儿的过程O(∩_∩)O哈哈~ 魔幻背景,多人…
  • 宠爹(H)
    宠婢多ròu
    宠爹是烙胤创作的精彩小说,宠爹所有章节内容来源于互联网网友上传小兵提供宠爹全文在线免费阅读。999480
  • 乱世激流
    章扬董峻《乱世激流》
    初春的中南平原,雨水向来少得可怜。到了最近这十几年间,更是连个把时辰的霏霏细雨都要指望老天格外开恩。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对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而言,倘若没有雨,也就意味着一年的衣食没了着落。因此当这年三月的中南平原上忽然下起了织丝般的朦胧细雨时,荡漾在无数农家心头的只有企盼和甜蜜。
  • 娘娘要改嫁:寡人的爱妃宝贝
    娘娘要改嫁:寡人的爱妃宝贝
    《娘娘要改嫁:寡人的爱妃宝贝》腾讯VIP完结 作者:墨桃花 她要逃逃逃!免得落入这三个恶魔的手掌,到时被吞吃入腹,怎么死的都不清楚哎。 “阳,备马车,我们走!”北宫霄抬头,对左阳吩咐。 “可,长乐国怎么办?”铁勒皱着眉头,一副不解的样子。 “扔给北宫臣就好喽。”北宫霄瞪着铁勒…
  • 九龙策系列共9卷作者:绿痕
    小说《九龙策系列共9卷作者:绿痕》TXT百度云
    ★宫变★作者:绿痕出版日期:20014什么温良谦恭、待人宽厚有礼,骗人!那全是他用来欺骗世人的假象。论起他变脸的功夫可是无人能及。白日里,他是众臣眼中英明神武的太子;黑夜里,他摇身一变为风流邪魅的恶棍,不仅盜簪子、抢夜明珠,还散布鬼怪流言,最最可恶的是他夺走了她纯纯的初吻,有了如花似玉的未…
  • 无穷天(糯米)
    小说《无穷天(糯米)》TXT下载
    作者:糯米饭书籍简介:一个强者为尊的圣地。一方天纵奇才的净土。强横又霸道的武术。花艳亦俏丽的魔法在武者、法师各放异彩的世界。一时的实力低微,并不代表永远都是弱者。风起云涌的大陆。无穷天道,无限挑战。莫使残血对空泪,自古男儿多磨练,我欲成就无穷天!正文第一章:后山异象“娘,我回来了。”随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