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子娘】的小说是什么?
  • 锦鲤贤妻
    小说《锦鲤贤妻》TXT百度云
    现代玄门弟子裴玥穿越到古代世界。不料被煦国君主出卖,裴玥放下陈旧观念,亲上战场,一举亡了母国。程恪上交兵权相位,裴玥受封将军虚名。夫妻二人从此不理政事,闲云野鹤。世人不解,以为其恶毒,称其为“本朝第一毒女”。
  • 快穿之我家有位锦鲤贤妻
    傅逸尘陆紫云《快穿之我家有位锦鲤贤妻》
    本在现代研究风水相术的顾雪芷,阴差阳错,竟然穿越回古代。可谁知却被国君出卖,差点小命不保,顾雪芷抛下顾虑,亲上战场,一举攻陷母国。傅逸尘上交兵权相位,顾雪芷受封圣上册封。夫妻二人从此不问国事,逍遥自在。世人羡慕,称赞其持家有道,治国有方,冠以”锦鲤贤妻“之名。
  • 云起雷鸣之探清水河
    大莲佟小《云起雷鸣之探清水河》
    我有一段情啊唱给那诸公听,诸公各位静呀静静心桃叶尖上尖柳叶就遮满了天在其位这个明阿公,细听我来言呐此事哎出在了京西蓝靛厂蓝靛厂火器营有一个
  • 大佬们带我躺赢
    大佬们带我躺赢
    [空间]+[系统]+[种田文]+[团宠]+[甜宠]+[美食文]高冷恨嫁男VS逗比不婚女非池中之物(男主)VS全书宠儿(女主)穿越后温宠儿看着还过得去的家在努力奋斗发家致富,后来,她富可敌国了。可TM的为什么告诉她温柔的娘是大佬,常年不在家的爹是大佬,认了个便宜师傅还是大佬!周围的人都是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