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木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本想救世
    小说世家作者本我
    常言:大祸将临定有妖,人心不古必反常!定律:万物皆有定律法则,打破定律法则,寻求另一世界,另一世界!就真的好吗?强者:墨守成规的世界我不稀罕,我的世界我做主,来,随我一起创它一个!域外:别自诩你是高高的神,其实,你只是劫后余生!br/>智者:强者只是相对的,你抬头望望头上,他们在轻蔑的笑着…
  • 天战圣帝
    天战圣帝小说
    他本是一界之主战神夏凡,战力无双,叱咤风云,建立起来的战天门,更是七界至强宗门。夏凡一怒,七界惶恐,众神颤栗!修炼数千年,眼见便可以冲破天地桎梏,成就混沌主神。然而,战天之际,三大界主却在混沌神劫落下之时,出手偷袭,将他打入混沌空间,放逐虚空。一剑斩山河,一念断生死!如若欺我,那便灰飞烟灭…
  • 神梦天劫变
    男主女主是楚天云,赵南艳,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奇幻的少年携同女友,在某个奇妙的境况,穿越远古修真。年少懵懂的他开始自己的奇幻之旅,他究竟能否与失踪女友重逢?百年世劫重现修真,他能否引领正道,解救危机?奇幻的少年携同女友,在某个奇妙的境况,穿越远古修真。年少懵懂的他开始自己的奇幻之旅,他究竟能否与失踪女友重逢?百年世劫重现修真,他能否引…
  • 白莲花退散,本妃不好惹
    白莲花不好惹小说
    大武朝丞相府一夜惨死,剩下白痴弱女顾盼兮。一线刑警顾盼兮重生到这个白痴身上,跟向来不近女色被传有龙阳之好的自恋王爷时非清成亲。时非清:“顾盼兮,你不是白痴么?”顾盼兮:“王爷,你不是基佬么?”“什么是基佬?”“所谓‘基劳’,就是为了国之根基日夜操劳。”......>时非清得意地笑了。…
  • 大江湖之风月
    小说《大江湖之风月》TXT下载
    南朝刘宋末年,北方魏国屡犯宋朝边境,宋魏两军大战在即,然则刘宋齐王独握兵权,不愿与魏军大战,无奈之下只好向魏国示好。而与魏国比邻而居的柔然国却早已将宋国视作鱼肉,并扬言得江湖者得天下。梵净山派乃江湖大派,镇派之宝为祖师爷李不才留下的倚天剑与一把焦尾琴,不料一日夜里一名黑衣人突然闯入,并将倚…
  • 异界魂匠
    小说《异界魂匠》TXT下载
    双魂大陆,以灵士、魂师、铁匠为尊。林凡,一个穿越男,莫名其妙成了天成国四大匠师家族之一的主家唯一继承人。地球来的魔刀,全新的升级体系。想铸造魂器吗?求我吧!想拥有灵魂座骑吧!求我吧!想升级成为强者吗?还是求我吗三大职业,我全修了。
  • 网游之上古神器
    网游之上古神器全文
    刀尖跳舞、极限操作,网游界的巅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书友群:303989552,欢迎大家的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