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铮】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与地
    天与地
    2000年完成作品。铁铮,一个不将世道放于眼中,武功又奇高的强盗。荔荔阿玛,一个异族族人崇敬的天下至美的圣女。蓝蛇,一个体内流着天下第一奇毒的“毒圣”。命运的安排,使他从当地土匪强盗团体尼尼克尔人手中救下了白椤族圣女荔荔阿玛,被她的绝世容貌所震撼,并不可遏止地疯狂地爱上了她。但当...
  • 武之霸王
    小说《武之霸王》TXT下载
    突如其来铁铮穿越了,新的世界是究极武侠世界,在这个世界没实力没靠山,想要安心当一个死宅都很难。没有手机电脑的生活那还叫生活吗?随便看一眼美女就有可能招来杀身之祸,这样的世界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我想回地球。铁铮便是压力山大!为了这个愿望,铁铮开始寻找回家的路,闯过古老传说中的洞天福地,遇见过…
  • 大玄途
    铁铮齐翊《大玄途》
    “呵”乌黑小兽轻轻呻吟,艰难的抬起头颅,灰暗的舌尖慢慢探入夜巡蟒脑壳“你就如此执着吗?那么我便给你一个机会!”铁铮双眸蓦然爆发出惊人光彩。(无尽星空,每个生灵的一生都是传奇,所向披靡不是最精彩的人生,一路披荆斩棘超越自我,踏破黑暗迎接大世曙光,那才是生命的真谛所在!)
  • 恒天策
    恒天策
    破败的家园,仅为一角囚笼,数万年苟延残喘,为的只是那一丝飘渺期望!走出无边黑暗,寻找族群的出路,那是无数人的梦!星辰残败,举世荒凉,天外亦有天!先天道缺的少年颠沛流离,战战兢兢行走于世间,殊不知大世纷杂激流遍布,无尽生灵搅动世间风云,任你是谁,也无法跳脱在外!这是究竟命中的坎坷?还是强者崛…
  • 天人合一:偷天换命
    偷天huàn命小说
    颜清带著中了诅咒的铁铮到处给人算命,从而兵不血刃的杀死那些为非作歹的恶人,让铁铮博得了「活阎王」的绰号,铁铮在凤化城外的森林抓捕墨玉蜂王的时候,遇到了自称是神仙下凡的玄真。玄真提出让灵力强大的铁铮帮忙淫除来自阿修罗魔界的魔头,从来没有修炼任何道法的铁铮趁机索要了一件法宝——洞玄镜,铁铮在寻…
  • 恶魔领主的誓约
    风领主的誓言
    最暴力的拳头上承载着恶魔领主的意志。当铁铮遇上恶魔的誓约时才发现这个世界跟自己了解的完全不一样。并不是身上带枪的人才危险,不带枪的人更加的危险。因为他们或者它们不需要那种玩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铮颜
    铮颜
    《铮颜》完结 作者:团团 过几天,会开始写一篇现代的。个人认为现代文,应该更利于刻画人物和表达思想,因为没有时代背景的局限,也更真实,希望能写得比这篇更好。初定名为《三离》,一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女人,如何再得到幸福。白马王子不常有,遇到的这个人,她离开三次,三次却又都回到他身边。离了婚的…
  • 火浪子的小茉莉
    火浪子的小茉莉
    苏打《火浪子的小茉莉》(出塞曲之二) 红樱桃045 出版日期:2005年03月11日 男主角:铁铮 女主角:月君青 内容简介 她爱上了一个脾气火爆的浪子 而他,眼里向来只看得见她活泼开朗的姊姊 为了能多些看到他的机会,她自愿进了宫里 为了能多些与他相伴的时光,她自愿出塞和番去—— 怎知这一…
  • 火浪子的小茉莉】
    火浪子的小茉莉书包网
    [情色武侠]火浪子的小茉莉【全】(09年粘贴制作未删节h版) [TXT]
  • 百族年轮
    龙族漫画免费阅读百年
    天生万物,百族争霸,崛起与没落,是时间的代名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