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铁龙】的小说是什么?
  • 伏魔恶棍
    棍魔王伏虎
    没有太多的废话,有的只是沉默的更新,相信我,你会看到一群热血,感动的伙伴,一个感人的故事。他是恶棍,因为他对敌人毫不留情。心情好的时候直接宰了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玩玩你之后再宰。是谁,得到了他的认可,肝胆相照。是谁,得到了他的真心,不离不弃。是谁,触碰了他的底限,不死不休。是谁,挑起这大…
  • 麻辣女兵之温存记忆(母女文)
    麻辣女兵小说nuè文
    此文乃沫儿原创作品,已签约禁止抄袭!抄袭必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谢各位读者!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出门左拐!麻辣女兵反反复复的看特别喜欢母女......
  • 采花记
    更多更新免费电子书请关注内容简介外头风平浪静,声音乍起,似有若无,像梦魇里的声音,模糊听不真切,燕燕
    内容简介外头风平浪静,声音乍起,似有若无,像梦魇里的声音,模糊听不真切,燕燕飞睁开眼,四周一片黑,极目搜索,一无所见,唯有隐约的,如梦魇的怪声持续着。那声音极不乾脆俐落,像一个人拖着重物,不胜负荷,行而又止,止而复行。她侧脸,右耳贴地,倾听,的确有声音,而且渐向她挪近,行行又停停,停停又行…
  • 采花记[txt完结]
    采花记[txt完结]
    采花记[完结] 作者:荻宜 内容简介 外头风平浪静,声音乍起,似有若无,像梦魇里的声音,模糊听不真切,燕燕飞睁开眼,四周一片黑,极目搜索,一无所见,唯有隐约的,如梦魇的怪声持续着。那声音极不乾脆俐落,像一个人拖着重物,不胜负荷,行而又止,止而复行。 她侧脸,右耳贴地,倾听,的确有声音,而…
  • 麻辣女兵之你守护国家我守护你
    麻辣女兵之你守护国家我守护你
    米蓝,从此以后你守护国家我守护你。本文主写米蓝首长和小米,甜文,有军营的小故事,日常生活,小时候的事等等,大家敬请期待!
  • 华夏强者
    小说《华夏强者》TXT百度云
    在华夏民族史前历史之前的时代,获得黄金巨龙力量的华夏民族之间爆发规模庞大的部落战争,毁灭性战争持续了许多年,美丽的世界也因此变得极其荒凉。悲伤自责的黄金巨龙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将世界上所有华夏民族的力量和记忆封印于他们自身体内。记忆和力量混乱的华夏民族进入了华夏历史的史前时代,随着封印力量的…
  • 热血烹调师
  • 神级贴身保镖
    贴身神级陈
    神秘超级战士叶辰,受命保护古灵精怪的美女大小姐,未曾料到各色美女竟接踵而至,一时间群美环绕。傲娇校花,火辣女警,妖娆白领,丰满御姐,超级萌妹......且看神级贴身保镖如何肆意花丛,抱得美人归!《神级贴身保镖》官方群62177675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贴身保镖》还不错的…
  • 星宇世界传奇公会
    颜铁龙克米迪斯《星宇世界传奇公会》
    “你想冒险吗?你想要在无聊的生活中添加刺激吗......!请到xx填写资料,您就是我们的圣纹公会成员。”一位魔法师少女看着传单读道。“会长!快跑!xxx那个家伙又失恋了,他现在正在找你决斗呢。”“!成了剑圣还会失恋!”“会长,那个家伙说是你骗了他,害他没法成为魔法师才失恋的,总之你还是快跑…
  • 猎痕者
    铁龙仇林《猎痕者》
    没有人知道这场战争什么时候会到尽头,两个种族在漫长的厮杀中从太古走到今天,多年的战火导致生灵涂炭,先天条件远远逊色于恶魔的人类败多胜少,只能以游击战的形式穿梭于山野湖泽之间,人口一度降到不足现在的五分之一,那是人类最黑暗的年代,鲜血浸透了这段历史。直到人类在猎魔历1763年11月攻占天穹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