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铭泽】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古代当王爷之横扫江湖
    铭泽伊海《回到古代当王爷之横扫江湖》
    回到古代之后我本以为她是NPC,可谁知道她不是,我还爱上了她,王爷,剑神我统统都要收入囊中。本书不是历史书,要学历史的话可以去看历史书。
  • 我的青梅妹妹变妻子
    我的妻子小梅
    [作品已签约][勿盗]贺峻霖跟李梓柒是青梅竹马,但是在李梓柒生日那天,李梓柒的发生了意外,从那之后李梓柒就跟着贺峻霖生活在一起,后来李梓柒变......
  • 穿越之极品公主文慕容冰心
    穿越之慕容公主
    !书名:穿越之极品公主文/慕容冰心☆、第一章“啊!”寂静的山林传来一声“鬼”叫,唉,惊得鸟儿乱飞,虫儿乱跑。“小姐,什么事?”丫鬟琪儿迅速警戒周围,小姐的命可是比整个圣明国还重要。“喂,我好激动呀,我以前从来没有到过这样的地方,你看,那远处的高山,近处的流水,清香的野花,喔、太美啦。”这就…
  • 帝国总裁,狠强势
    帝国总裁强势爱
    【重生深度宠文】什么叫做宠?高冷男神,不分日夜、不分场合、不分情况,看到就壁咚——她!“老公,我错了求放过”夏樱双腿颤抖的举手投降“哪里错了?这里?还是这里?”“我不离婚了,还不行么?”“晚了”陆景睦!越城的掌舵者,俊美如神邸,人人敬畏,却将她视如珍宝,深宠无极限!她开公司,他出谋划策、资…
  • 蚀爱婚宠:夜帝,狠强
    蚀爱婚宠夜帝狠强
    她重生而来,亲眼见自己的尸体被焚为灰烬,发誓要手刃仇人,不惜白骨累累。所以她周旋在他亦或是他中间。第一次,“你做什么,也没有用。”他慵懒的坐在椅子上,如同暗黑的帝王,掌握着她的生死把柄。为逃脱,她不得不极尽所有的讨好他第二次,华丽的舞会上,他将她壁咚在黑暗的长廊上,“怎么?这么快就把我给忘…
  • 追汐迎潮只为你:彻总狂宠重生娇妻
    齐凌令稚《追汐迎潮只为你:彻总狂宠重生娇妻》
    “彻博潮,你为什么要舍命救我?”令汐颜的魂魄眼睁睁的看着他冲向火场,她发誓,若有来世,必定奉还!重生后,她挽上他的胳膊,“彻博潮,我来以身相......
  • 霸道男友:慕雪,你站住!
    霸道男友:慕雪,你站住!
    别人男朋友总宠着她,要什么给什么,各种宠,各种爱,各种秀。而我可能找了一个假的男朋友。
  • 救赎从凹凸开始
    铭泽格瑞《救赎从凹凸开始》
    世界:凹凸世界(半完结)——绝食唐门(进行中)——你说,一个阳光的男孩是怎样坠落的,三次的死亡,皮肉上,精神上和灵魂上。饱受摧残的他却遇到了......
  • 天生天赐
    天赐 下载
    不管在哪里,总会有一些拥有特殊才能的人,而在这个世界,这些人被称为“觉醒者”秦非是一名觉醒者,16岁时他去往家乡最好的觉醒者学校学习他的梦想很简单,毕业,工作,赚钱,平静的过完一生但事与愿违,因为体内寄宿的一只天使,秦非身不由己的走到了这个世界的风口浪尖之上
  • 京剧猫之执手若无
    京剧猫之执手若无
    神妄文社:你逆光而来,配的上所有的好桦晚协会]桦南树下,晚霞熙下从别以后,几回梦缥缈,执手若无,泪溅花上——————第一卷(1131)瞳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