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铭渊】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神级旅者
    火影之死神之旅
    火影岩上,一个身影仰望天空。“火影岩上的天空,任务完成。站在这样的高处,有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奖励神力值十点。”妙木山上,一个身影与蛤蟆大仙人并肩而立。“不太一样的仙人,任务完成。作为长者,蛤蟆大仙人是不是少了点什么装备?比如一副黑框眼睛?奖励神力值一百点。”最终的战场,无限月读的光朦胧绚…
  • 序列星渊
    铭渊雪灵《序列星渊》
    当你能够随意选择御兽,不,卡灵的时候,你想拥有怎样的卡灵?冰雪的化身,霜雪的精灵,懵懂的雪元素灵也能拥有无限的未来,有朝一日微小的存在也将成为伟大的存在。直到举目望去尽是那茫茫的苍雪,轻巧的蝶翼扑扇,满地的白骨之上,待那冰晶铸就般的蝴蝶落于手背,雪皇睁开了眸子。序列的征程,却才刚刚开始。
  • 爱徒在上
    爱徒在上txt
    青羽没有想过自己会重生。在他打算把之前都当做浮生一梦时作死的渣攻又贱兮兮的回来了都死过一次了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吗?所以他宁愿去带孩子王婆:这孩子天资聪颖、心地善良、家财万贯、貌比天仙、从一而终、一夜七次青羽:说缺点。王婆:熊!
  • 独步惊华:相女御天下
    李妙人齐桓《独步惊华:相女御天下》
    四国争乱,民不聊生,她贵为相府嫡女,心系天下却惨遭奸臣陷害!家逢巨变,无处可归,报复的种子在她心里扎下了深根,势要加倍奉还!朝堂上的阴谋接涌而至,缠绵悱恻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而她又为何在手握天下权时,归于青灯古刹
  • 滥情妖妃
    滥情宠妃免费阅读下载
    !卷一001紫狐扭扭翘挺的屁股,晃晃傲人的酥胸,轻轻一甩满头栗红色的大波浪。斜眼一挑,一个酥到骨子里的媚眼一抛,电到一大堆。鼻血满天飞,口水流成河,木桩站满街。呵呵,魅力更胜当年啊!我扭了扭一尺七寸的小蛮腰,迈着淑女的步伐,把那些个呆愣的人远远抛在后面。唉,现代的人啊,就是经不起一点儿诱惑…
  • 乱世地府:破镜重圆
    乱世地府:破镜重圆
    【乱世地府:神君要走轮回道】第二季【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禁止抄袭】更新时间:不定时更新,有人催就更。并不是什么都能求的来圆满的......
  • 大主宰之剑仙
    大主宰 一剑
    一位少年意外穿越大主宰,结识了牧尘(新人作家,写得不好还请多多包涵)
  • 仗剑歌行
    仗剑高歌小说排行榜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等春风嘉许
    沈秋凌玉《等春风嘉许》
    等春风嘉许(好久不见__)
  • 渊源夏末凉初
    渊源夏末凉初
    我以为只是平淡的校园生活,只是普通的青春缘起。奈何,你我是身份悬殊的彼此;奈何,我的命运是无法想象的轨迹。初恋,成长,波折,蜕变。当我们终于地位比肩,迎来的却是更大的鸿沟等着我们逾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