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银镜】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当道:兔子,哪里逃
    萌妻当道兔子哪里逃免费阅读
    【2016读者最爱的魔幻女生佳作】一朝醒来,还没明白什么情况,就被一只不明兽兽给XXOO晕了。再度醒来,帝辛瑶才知道自己竟然到了兽人世界。帝辛瑶内心崩溃,她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为何总是不断招惹兽?先是莫名其妙的兽兽XXOO,后是邪恶蛇王来强攻,接着又被狼王缠上身,吸血蝙蝠要吸她的血?还有来…
  • 人在木叶,开局满级
    小说《木叶:满级的我属xìng大有问题》TXT下载
    鞍马彦带着游戏中的满级模板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却因为缺少某些要素而陷入了体术差、查克拉不足的窘境。如此一来,他所能够依靠的,也就只有【五感支配】的幻术了。提示一下:主角前期各项属性不是很强,读者可能会觉得与标题的满级不对应。这个其实后文有解释,主角只是前期没有意识到满级的正确打开方式。另外,…
  • 契丹王妃(上下部txt完结)
    契丹王妃(上下部txt完结)
    契丹王妃(上下部完结) 作者:薇络 第一部编辑推荐 第一部内容简介 她是大宋公主,他是契丹大王,纷繁战争中,他们凭一句劝慰、一块玉佩结缘,然而无法逾越的家国深仇、暗已萌生的少女情愫、阴霾悲切的命运轮回,注定此段外族之恋受尽爱与恨的烈焰煎熬。也许是诅咒,他们之间总是波折重重 他俊美、蛊惑、狂…
  • 穿过时空爱上你
    小说《穿过时空爱上你》TXT百度云
    “慕,我想说,我不想靠家里关系与你齐肩。按个人来说,我不想你是高娶,我也不想是下嫁。你有你的能力,我有我的本事,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并肩,而不是你是我安全的港湾。”“黛儿,我初为人夫,谢谢你的体谅,我不能允许任何人伤你,我也不能,若有那一天,......我一定不会是不爱你,而是因为我爱你,…
  • 辽王的复仇小妾
    辽王的复仇小妾
    《辽王的复仇小妾》完结 作者:赫连初见 感谢阅读《辽王复仇妾》《全书完》 非常感谢看到最后朋友,也许这个结局并不让你满意,但我思考很久,还不想将它写成悲剧,这我完成第一部作品,无论如何,对于我还有很大意义,中间可能有一断时间我很不负责任停更两次,实在很对不起!真很感谢一直以支持妾朋友,鞠…
  • 荒诞之梦
    荒诞之梦
    猎人同人《荒诞之梦》完结 作者:殇弦 到靠后部分才认识的小晞莎莎啦。【谢谢你们。】 还有虽然对这篇文关注不多,但还是很喜欢的女王陛下啦(糟糕竟然把颖放到这么靠后的位置!),天堂君啦,小路啦,幽灵姐啦,十三,小解,小暗,小泪,小浅染染,ren(评论不多,但每次都相当精辟~),lilith【…
  • 情系契丹王
  • 契丹王妃
    庄周梦蝶之契丹
    《契丹王妃①》续篇《锦倾寒》已经更新!简介:他想过无数种于她重逢的情景,却没想到上天安排了最残忍的一种。谁知再见已是生死无话?她是大宋公主,他是契丹大王,纷繁战争中,他们凭一句劝慰、一块玉佩结缘,然而无法逾越的家国深仇、暗已萌生的少女情愫、阴霾悲切的命运轮回,注定此段外族之恋受尽爱与恨的烈…
  • 契丹王妃改编版:情劫
    契丹王妃改编版:情劫
    《契丹王妃改编版:情劫》完结 作者:浮云朝露 楔子 后期 北宋与大辽连年交战,庶民颠沛流离,苦不堪言 昏君赵光义在朝年间,听信丞相潘仁美毁谤,贻害忠良——杨业。 公元986年,宋太宗派出曹彬、田重进、潘仁美带领三路大军北伐,并且派杨业做潘仁美的副将。 三路大军分路攻逼,马到成功。潘仁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