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锦泰】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榜
    武道榜
    父亲一夜屠村,少年被迫远走他乡。帝国军署为查明真相,对村子展开调查。皇室后宫明争暗斗,心怀鬼胎。当少年率领叛军与帝国大战时,竟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此后血脉觉醒的少年遭到多方势力以及武道榜上的高......手追杀。最终少年凭借实力和手段,一步步登上武道榜榜首。万人敬仰【展开】【收起】
  • 头号黑粉真香了
    辛晨柏宇《头号黑粉真香了》
    辛晨,事业之大佬,生活之小白,平生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给自己的爱豆:点赞、打榜、应援。嗯顺便踩踩爱豆的死对头柏宇!可悲的是,某一天,她的爱豆被从地球另一端飞来的小丫头片子勾跑了。更可悲的是,她在伤心之余糊涂之下竟委身于柏宇了。最可悲的是,从此以后,她便对人家念念不忘,开始了漫长的舔狗生涯
  • 名门谋婚之宠妻无度
    名门谋婚之宠妻无度潇湘
    她是颜家流落在外的私生女,被母所厌,被爱慕之人所弃,背负着一身仇恨,为复仇而归。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皇顾总,坐拥滔天权势,身价千亿,却因为幼时的阴影而冷情冷性。为了复仇,她舍弃所有,暗自设计,谋了他的未婚妻的身份,却不曾想,最后竟然会被他谋了心!夺了身!一纸契约,将他们的命运牢牢的绑在了一起,…
  • 大佬前任惹不起
    黑道大佬惹不起小说
    肖雨桐终于下定决心重新开始新生活了。没想到刚入职就遇上前任林苏尧。肖雨桐:前任变成我老板?怎么办?林苏尧:哈哈,你终于落我手里了!一个割舍不下,想再续前缘。一个却紧闭心门,退避三舍。偏偏又跳出来一个青梅竹马,一通搅和——“苏尧哥哥,她到底有什么好,你对她念念不忘?”——“她这个人嘛,长得一…
  • 南宋情殇:宠妻难逃
    南宋情殇宠妻难逃
    这世间,终会有个人,与你相遇,让你所牵,为你所爱,惹下最动人的诺言。熔金遇见程立雪,是在那年最美的大雪季节。他宠她,爱她,呵护她,用尽全力保护她,成为熔金生命中全部的天堂。一夕之间,往事惨烈,相恋九..
  • 军婚蜜爱:中校不好骗了
    军婚我爱中校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久别重逢,她只想睡他!“萧悦,你能不能像个女人一样矜持点!”他吼她。“那你能像正常男人一样吗?”萧悦反驳,说着目光还意有所指地扫视他下身。每次都到最后关头停下来,是她不够漂亮,还是他哪里出问题了?坐怀不乱,她以前怎么没发现他有这毛病!这…
  • 迷心计
    迷心计宫
    她以先朝贤妃为终级目标,熟读经礼孝义,以女诫为心中神典。力争成为天下女性典范!这是她一生最高梦想,谁也别拦着她。就算那人是皇帝,也照样不行。注:另类的宫斗,另类的帝后情061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