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长乾】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偏执反派的炮灰师兄
    穿成偏执男主的炮灰
    沈玥穿成了官场小说里的恶毒女配。且她一家子都是反派。婶婶未来会通敌。叔父未来要造反。还有叔父前妻留下的儿子谢璟之,与男主从头斗到尾——占男主的功绩,抢男主的女人。堪称本文最大反派。沈玥
  • 穿书女配不干了!怎么全家都是反派
    谢瑾李妙华《穿书女配不干了!怎么全家都是反派》
    沈玥穿成了官场小说里的恶毒女配。且她一家子都是反派!婶婶未来通敌。叔父以后造反。还有叔父前妻留下的儿子谢璟之,堪称本文最大反派!与男主从头斗到尾——占男主...
  • 浮梦长安
    无渊周念儿《浮梦长安》
    长安,是无渊给取的名字,他希望她一世长安。可是天不遂人愿,一个“为苍生”的骗局骗她跳入无尽的轮回。他便一世一世的等,等一个让她重修神格的机会。————林长安是将军家的幺女,因为身中蛊毒上了昆仑修仙,师父对外是一个冷面严肃的上神,可是到她这怎么变得傲娇腹黑了?林长安:师父!您能别对我笑了吗?…
  • 我不仅仅会整形
    我不仅仅会整形
    付纯真是一个整形科医生,她在一个心事失佳的夜晚穿越了,她从小背熟的历史在这里一点用也没有,在那里一切都是陌生而又熟稔地存在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