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长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妹实在太孝了
    小说《师妹莫怕》TXT下载
    二师妹:大师兄通天彻底,博古通今,三言两语的指点,我便立时顿悟,直破金丹境!三师妹:大师兄剑法高绝,仅是一丝剑意,便能搅动风云,山河变色。四师妹:呃你们真的好肤浅,大师兄最帅!师尊:我这徒弟没啥优点,就是人长得帅,嘴又甜,还勤快,要不是我比他大了几百岁,我非咳咳,徒弟,为师有颗夜明珠想邀你…
  • 唐朝美梦
    男主女主是李慕,林向南,莫策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字晚舟。只因在历史课上评价唐太宗“不是好人”,就被穿越到唐朝贞观年间亲自面对李世民。从穿越的第一天开始,他就被神秘组织盯上。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是否存在?。历史的真相只能在史书的只言片语中寻找推敲。江湖有幸亲自经历贞观之治,他面对的是一个怎样的帝王?所到的是一个怎样的大唐?
  • 从大秦开始揭秘全宇宙
    小说《从大秦开始揭秘全宇宙》TXT下载
    赵苏穿越到了大秦时代。平行世界的大秦,开启天地棋盘系统。借助系统的出谋划策,帮助秦始皇一统六国。被秦始皇尊为大秦国师。一统六国后,系统中的‘直播通古今’功能,被启动。系统连接现代网络,各大直播平台,观看的人数越多,点赞的人数越多,赵苏的能力便会越强。就在所有的人以为是拍电影,拍电视剧,都是…
  • 还珠格格之雄霸天下
    还珠格格小说3下
    【还珠武侠文】清乾隆二十三年正月,兆惠、雅尔哈善将军进征回部,平定大小和卓叛乱,十月,兆惠军孤军陷叶尔羌,即黑水营之围。与此同时,江湖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