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闫沉】的小说是什么?
  • 忘掉过去有多美
    忘掉过去
    总有一些爱情,不能暴露在阳光之下。一份特殊的工作里,我和七年未见的闫沉意外重逢多年以前,我们之间有着一段错位的关系,本该无所交集的我们,却都把心底唯一的真情,留给彼此。可再多爱慕抵不过苟且的现实..
  • 死后在阴间
    人死后阴间小说
    人们说,用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死了之后会下地狱。
  • 慢慢慢慢爱上你
    对她上瘾 慢慢书全文免费阅读
    若初文学网vip20161029完结【悬疑爱情】从不良少女变成女法医的第二年,我在解剖台上重逢了自己的情敌,也是我曾经最好的闺蜜。她的丈夫前来认尸,我终于又见到了爱过的那个男人。十六岁生日那天,做保姆的老妈把一个大男孩带回家,告诉我他是雇主不能见光的私生子,以后跟我们一起住。是他告诉我,这…
  • 慢慢慢慢爱上你
    慢慢慢慢爱上你
    《慢慢慢慢爱上你》作者:唐多令 【悬疑爱情】 从不良少女变成女法医的第二年,我在解剖台上重逢了自己的情敌,也是我曾经最好的闺蜜。 她的丈夫前来认尸,我终于又见到了爱过的那个男人。 十六岁生日那天,做保姆的老妈把一个大男孩带回家,告诉我他是雇主不能见光的私生子,以后跟我们一起住。 …
  • 带上喵星人开直播
    带上喵星人做直播锦文
    白天装神婆唬人,晚上做网红直播。工作自由,还免费听灵异故事,凌双双对这个生活表示很满意。直到一个人,哦不,一只猫突然闯入了她的世界。某日,凌双双回到家,突然一个帅气的男人扑了过来,舔着他性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