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闵修】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宠上身:纨绔小毒妃
    小说《魔君宠上身:纨绔小毒妃》TXT百度云
    “夫人,本王饿了。”“饿了就吃,喂喂喂,我让你吃饭,你凑过来干嘛!”“本王五谷不食。”某男邪魅一笑,欺身而上,一本正经无耻耍流氓。——她是药王谷唯一传人,医毒无双,却不想试毒的功夫将自己试回了一百年前,成了丞相府中的纨绔废柴大小姐。(群号:263966226)说她是废柴?灵戒在手,召唤神兽…
  • 旋爱
    旋爱
    难道就安安分分的在学校读书不好吗?可恶的旧男朋友既然自作主张的把我接到魔法世界!为什么老是会看见自己的新男朋友呢?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出现幻觉?还有!为什么我平平凡凡一介草民竟可以到达一个地图上消失的魔法国界在这个该死的地方应该怎么回去呢?神秘的魔法家族到底隐藏了什么?城堡前的石雕女孩到底是…
  • 隐婚100分:影帝老公,套路深
    小说《隐婚100分:影帝老公,套路深》TXT下载
    “你以为我娶你是为了占你便宜?”“那我们刚刚在做什么?”“不是你说想交流剧本?”“你484傻?大半夜摸黑钻进人家被窝交流夜光剧本么?”隔天两人双双霸屏登上热搜,面对封大影帝被她包养的劲爆头条,他高调点赞:“不错,传递正能量!”某日微博又炸了!无数单身汪表示受到一亿点伤害要求禁止虐狗并刷屏要…
  • 吃掉魔王的小兔子
    吃掉魔王的小兔子
    都市校园《吃掉魔王的小兔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酒倌 第四周。 小林拿着手里的请柬,半天回不过神来,她戳了戳身边的赵白白:“组长,组长,我没看错吧,这是林总和陆经理的结婚请柬吗?” 赵白白叹口气:“千真万确!” “可是,林总不是个GAY吗?”小林把那个词压低声音讲给赵白白听…
  • 撩倒撒旦冷殿下
    撩倒撒旦冷殿下免费阅读器
    喝醉酒在酒吧强吻一个美男四次?美男还是京城第一大豪门的继承人?性格残暴嗜血桀骜不驯,有着撒旦之称!并且对女人厌恶至极?卧槽!表示已死,有事请烧纸可美男说:“负责!”“以以身相许吗?”“做梦!是以身伺主!”“可以暖床吗?”“可以去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撩倒撒旦冷殿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撩倒撒旦冷殿下 完结+番外
    撩倒撒旦冷殿下 完结+番外
    掌阅书城VIP完结 点赞数:306.9万 喝醉酒在酒吧强吻一个美男四次?美男还是京城第一大豪门的继承人?性格残暴嗜血 桀骜不驯,有着撒旦之称!并且对女人厌恶至极?卧槽!表示已死,有事请烧纸 可美男说:“负责!” “以以身相许吗?” “做梦!是以身伺主!” “可以暖床吗?” “可以去死!” …
  • 吃掉魔王的小兔子
  • BTS-风景
  •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醉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醉
    夏清伶,活了十八个年头,唯一的梦想就是当称霸世界的保姆,可却糊里糊涂的走到一个未知世界里。 为了银两,卖身入庄,可是这个酷酷的帅哥庄主也太不厚道了吧,要不是他那个令人怜惜的儿子,本姑娘才不甩他,可是,怎么办,我好像有一丁点喜欢上他了!! 虾米!?新郎换人做?什么水星水命,我原来是被拐来…
  • 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作者:奇黎芽
    洛克尤利尔《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作者:奇黎芽》
    书名: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作者:奇黎芽内容简介「...我们来实验看看吧,男人间的吻」从学生时期就一直在一起的两人,只因为尤利尔一句玩笑性的话,转变两人的关系,但如果只是单纯如此就好,偏偏尼斯洛克不但不吃这套,而且他身边也开始频频发生意外,神秘男子的出现打乱了他沉寂已久的过往,让他不得不面对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