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阎优】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穿越重生]《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山沧澜(晋江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两个不正常的人紧紧缠绕,仿佛为彼此而生。 后来记者终于找到机会采访到薄樱的各个绯闻对象。 “她很有魅力,全世界没有比她更有魅力的人,我为她着迷,强大的人本来就拥有更多选择权,我能成…
  •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晋江VIP202068完结 总书评数:8046当前被收藏数:8021 薄樱跟她的男主角有十世情缘,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但因为穿书者的谋划,她和她老公的感情线和身份被打乱,卷入了其他人的感情线之中,她被错位成了女配。为了不让世界毁灭,她只能去攻略她的男主角。 谁料因为世界融合出现的失误,她的好…
  •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今天万人迷依旧颠倒众生第44章
    薄樱跟她的男主角有十世情缘,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但因为穿书者的谋划,她和她老公的感情线和身份被打乱,卷入了其他人的感情线之中,她被错位成了女配。为了不让世界毁灭,她只能去攻略她的男主角。谁料因为世界融合出现的失误,她的好几世的老公都独立存在,成了她的高冷前夫、性格伪善恶劣顶流男星同僚、拍重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