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阎河】的小说是什么?
  • 斩妖
    斩妖
    《斩妖》完结 作者:黄千千 楔子 暗黑的夜,空气中有种不平常;那是出于直觉,光闻就可以闻得出来的紧张及不安。 四周的几条巷弄,两旁全是四到五层楼的旧式公寓,巷弄狭窄,路灯灰暗,造成治安死角,以致频频传出抢劫夜归妇女的案件。 黑压压的云层,深夜十二点,玄月天的冷风,让穿戴…
  • 降魔
    降魔
    《降魔》完结 作者:黄千千 那谁有办法制服阎河和阎晨两兄弟、放下报仇的执拗?靠的就是两位劳苦功高的女主角,也就是所谓的爱情的力量。 我掩嘴偷笑,这个书名很简单吧。呵呵。 不过如果以为书中有妖或魔而被骗来看这本书的读者,我想都已经看到后记了,代表故事也已经看完了,那么作者本人可是不负责…
  • 13路末班车
    九零后守山人
    13路末班车(茶又清)
  • 岭南诡术
  • 忘神
  • 阎王魅惑
    魅惑阎王全部
    第一次来人间,她遇到了,纠缠她一生的两个男人,初遇他时,他还是个孩童,第一次见面她救下绑匪中的他,他叫她媚姐姐只因为那一握的温暖。初遇他时,他还是个孩童,第一次见面,他叫她神仙姐姐只因为她站在桥头时的那一份的孤独。时光匆匆,再次相遇,已过十年之久。他们默默的坚持着这份喜欢,随着时间的流逝,…
  • 越南记事:密林诡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