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阮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风流女军王
    楚云扬严致远《重生-风流女军王》
    《重生一风流女军王》【本文NP,女强,男强,宠文,绝对精彩。】秦潇,38岁的军区上将,堪称世界军事史上的奇迹,华夏军方的骄傲。更是用暴力吓的世界第三杀手自杀的恐怖女人,这样的她竟然死于自己主导的军事演习。乔歆瑶,一名看似平凡但不普通的高中生,意外的车祸让秦潇的灵魂进驻她的身体,也承担了那本…
  • 我的狂肆悍妻
    我的狂肆悍妻
    《重生一风流女军王》故事提要——【本文np,女强,男强,宠文,绝对精彩。】秦潇,38岁的军区上将,堪称世界军事史上的奇迹,华夏军方的骄傲。更是用暴力吓的世界第三杀手自杀的恐怖女人,这样的她竟然死于自己主导的军事演习。乔歆瑶,一名看似平凡但不普通的高中生,意外的车祸让秦潇的灵魂进驻她的身体,…
  • 泰巫
    晋恒武石《泰巫》
    太古座山大神遭天噬而亡,他布下棋子,摆出重生棋局。然而一颗本应该出现在上古氏月神族;暗夺神族鸿蒙气运的棋子,却整整晚出生了百万年!远远超出了座山大神的计算,当棋子出世时一切都已经面目全非。现如今上古都成为久远的传说,更何况世人眼中虚无缥缈的太古,脱离了座山大神的掌控,那枚棋子会有怎样的人生…
  • 从一人开始升格诸天
    从一人开始升格诸
    开局穿越成为铁匠,得神机百炼,觉醒我的世界能力。神机百炼+铁傀儡?指令方块:既然你不要我了那我走?我的世界,化作诸天万界!
  • 无限修仙模拟:开局吊打极品宗门
    商泽常欣《无限修仙模拟:开局吊打极品宗门》
    穿越到了修真世界,楚媚儿悲剧了。在这个强者至上的世界,她无灵根,无天赋,为奴为仆,还跟了个性情暴虐的千金小姐,受尽欺辱。等等!她居然拥有一个人生模拟系统!充值天材地宝就能模拟一次人生,还能保留修为等级,修为技能,人生记忆中的其中一项。【你天赋太差,用了五年时间艰难修炼,总算达到了入门级别,…
  • 禁地复苏:开局选择琦玉
    张宇张楚岚《禁地复苏:开局选择琦玉》
    世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混乱。原本应该有的各种影视作品消失了,没有人能记得那些古怪的电影和动漫。然而,危险却悄然来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无数的禁地,每一个禁地都代表着那些消失的影视世界!这世界由无数的契合者守护。当斩魄刀神枪配合飞雷神!当机甲遇上凹凸曼!当将臣僵尸遇上炁体源流,当富江和贞…
  • 一人之下前尘旧梦
    一人之下前尘旧梦
    宁月无意间穿越来到光绪年间这个动荡的时代,誓要为国为民做出一番贡献,只是为什么自己的发小名字有些耳熟(私设女主看过一人之下的漫画,看到唐......
  • 修仙从刽子手开始
    修仙从刽子手开始
    本是富可敌国的二代公子张钺,却穿越到大孟国一名小小的刽子手身上。手无缚鸡之力的公子哥,却倚靠处刑积累功德?区区一个刽子手,又如何与修仙和天下兴亡扯上关系?什么手段却能让得道的真仙也头皮发麻?此类种种,都将在这本幻境小说中揭晓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