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阮仲】的小说是什么?
  • 天云刀诀
    一刀诀小说章节
    闻名江湖的天云山庄庄主死于无名剑客之手,从此天云刀诀便在江湖上销声匿迹,伴随着天云刀诀消失的还有年仅一岁的天云山庄少庄主谢云。消失的天云刀诀,神秘的无名剑客,一切等你来看......
  • 昆仑奴
    昆仑nú男同小说
    代代以采药为生的昆仑族人,为应付连年进贡,以致民不聊生,在中原道长无观的鼓励下,群举反攻长安,却不幸败亡。少年摩勒从此流落中原。摩勒天资悟性过人,尽得无观的真传,练得一身好武艺。无观终透露摩勒的生母乃长宁公主,当年因被派和亲回纥,途中被山贼
  • 青川旧史
    青川旧史
    起点女生VIP20220730完结 据书籍有载,青川史至少两千年。 两千年间这片大陆上发生过许多荡气回肠的故事,出现过许多叱咤风云的人。 但后世谈论最多的,始终是青川纪元第三百年起,祁国景弘一朝那十余年间。 明光台上曾星落如雨。 百年不亮的听雪灯一度耀彻霁都。 苍梧城的冬天永远长风猎猎,暗…
  • 邪绔教皇
    邪教 小说
    命运嘟哝着嘴,无奈的再一次挥洒着手中的笔墨!开始一段新的世界!放羁,霸道!他毫无人性的斩断一切的恩怨情仇!将世间的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纯情的校园有吗?有!浪漫的懵懂色彩!美女?多的很!!!而且YY!!!霸气?美女的霸气想见识吗?男性的帅气与浪漫。女人的温柔与恶毒!让我们追随着他的脚步!开始…
  • 一里竹林
    小说《一里竹林》TXT百度云
    婆婆孟的这碗汤好喝的很,让竹浣成为了这史上最打脸的凡人,重踏修仙路,是不长记性,还是冥冥中自有注定?
  • 彪悍夺舍手札
    彪悍夺舍手扎
    某上古高阶女魔修意外陨落,二十万年后夺舍重生。哪知新得来的躯体不仅仙资奇差,更是家族为巴结某“高层”而培养的专属采补炉鼎.于是,弃魔修道,迫在眉睫恶搞版:一上古白富美重生为废材女屌丝,同一众傲娇腹黑男、某点极品穿越男斗智斗勇,由夹着尾巴到华丽逆袭,最终将金手指男主文掐成{女主修仙升级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