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伦】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第一集作者:胡鳕 人物介绍 阿伦:全名迪。阿伦。拥有强悍的力量和出色的口技,能成功模仿各种各样的声音。坚强的外表下是一个脆弱善感的灵魂,但敌人对他的评价是:“天使的外貌,恶魔的心灵”。 娜娜:全各隆。娜娜,阿伦的女性身分。外貌冷艳高贵,名义上是疾风家族的继…
  • 网游之蛟
  • 上古卷轴破晓
    小说《上古卷轴破晓》TXT下载
    萝莉卷轴,硬核天际。泰姆瑞尔大陆,上古卷轴历代的主要场景地点。本篇故事是延续5代,继续发生在天际大陆的脑洞大开之作。
  •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1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1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全】【作者:胡鳕】
  •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3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3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全】【作者:胡鳕】
  • 倪克斯的诅咒
    缪斯的诅咒
    有一只手执鹅毛笔,轻轻写下秘语。每一页秘语记录着一个诡魔事件,有的是过去、有的是现在、有的是未来将要发生。它到底是猎魔人的机缘,还是神魔的诅咒?超凡超凡,获得强大的实力,却背负巨大的凶险,黑暗诅咒就如悬在头上的大刀。尼克港,杜恩家的火葬场眼看就要经营不下去了,直到这天来了一个散发难闻臭味的…
  • 上帝之子
    小说《上帝之子》TXT下载
    他的一生是不幸的一生。他拥有极高的天赋,倔强的性格,坚韧的斗志,宁死不屈的精神。他的一生确实失败的一生,因为他从来没有拿过总冠军,现在他离开了联盟。看着他忧郁的眼神,迷茫而又无助,看着他一次次用那瘦弱的身体突破进去,一次次的摔倒在地。看着他咬着牙仰着头的一步一步的跑动,只留下一个坚强的背影…
  •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4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4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全】【作者:胡鳕】
  •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2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2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全】【作者:胡鳕】
  • 第一个人类传奇
    阿lún尼尔《第一个人类传奇》
    穿越是好的开始,可没有王子般显赫的身份,没有英雄般超乎想像的武力,更没有迅速攀升科技的头脑,要怎么样在神魔乱舞的时代生存下去,这是个问题。天使就代表光明吗?恶魔就代表黑暗吗?还有,麻烦下次穿越能稍微靠谱一点吗?能不能不要随随便便的弄个囚犯就让我钻进去!比上一条更加严重的问题是女配角就不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