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伦黛尔】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冰雪奇缘
    魔法奇缘下载
    本作作为电影《冰雪奇缘》的同人小说,只可惜迪斯尼的编剧并没有将艾莎的高冷气质和安娜的活泼性格体现地淋漓尽致,更没有将可能发生在阿伦黛尔一场巨大危机叙说出来。现在我们跟随着女主角爱情的脚步,在童话里,去寻找一个史诗般的冰雪世界。
  • 飓风战魂之战神起源
    飓风战魂之女战神
    这是一个战斗陀螺和精灵力量决定一切的世界,将地点从地球上移到螺旋人的故乡永恒星。将时间移到十五亿年前,那个战神还未出现的岁月,一起见证螺旋人中战神的起源吧。一切早已注定,这只是一本回忆录。
  • 雪之颂
    艾莎安娜《雪之颂》
    美若天仙,艳如妖孽,若为天意,何来命运。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部,坐落着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王国——阿伦黛尔。王国的君主与王妃产下了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丽公主,可她自生下时便身负冰雪诅咒18世纪末期,北欧各国剑拔弩张,阿伦黛尔的保护国瑞典帝国已经摇摇欲坠,战争的火药味早已弥漫到整个欧洲大陆,大北方战…
  • 冰雪奇缘3阿伦黛尔传奇
    冰雪奇缘3
    某高二学生个人续写,讲述了冰雪奇缘2发生一年后,传说中的恶龙复活,安娜女王、克斯托夫亲王和艾莎公主拯救王国的故事。剧情与官方小说《Frozen:ForestofShadows》有关,读者们可以先补一补这本,当然书中也会有简介。
  • 冰雪奇缘之冰雪世界
    冰雪奇缘文小说
    艾莎和安娜在魔法森林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冰雪世界,里面有很多小精灵,这是艾莎魔法的组成,但是,除了冰雪世界,还有许多魔法世界,有些还是黑暗魔法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