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依诺】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姑娘穿越过
    小说《我家姑娘穿越过》TXT下载
    因一幅画的缘故,夏橙萱穿越千年,来到了南安时期的云南。为了活下去,她被迫成为了云南王府最锋利的一把刀,而她也遇到了那个让她一辈子牵挂的男人,云南王第四代继承人木承。本以为万般磨难后,可长相厮守。现实却给了她狠狠一刀,围城一战竟让她回到了现代。最讽刺的是历史长河中没有南安王朝的云南王府,就连…
  • 群星的观察者
    观星者的小说
    忘记了自身姓名的旅行者停驻在大地之上,抬头仰望天空,看见的只有光辉闪耀的繁星,被灯火遮掩的微弱星光,尽数归于一人之身。“但是,白天MP恢复效率为零,晚上化身魔力熔炉也太搞了一点吧”“嗯?梅菲斯特大人,你刚才说了什么吗?”用兜帽将自己面容遮掩起来的少女好奇的看向梅菲斯特,而旅行者本人则是看着…
  • 蜜兰朵的蔷薇
    小说《蜜兰朵的蔷薇》TXT百度云
    他是这片大陆上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蔷薇之王,他血洗手足,篡夺王权,一夕天谴,他沉睡百年,直到那个女孩走进了他的世界。他曾经自欺欺人,曾经选择逃避,但是他却越陷越深。他野心勃勃,为谋权势,折磨着她的爱情等他回望,他才明白,曾经如此依赖自己的她早已离去。她是都市里平凡的高中生,挤在万人大军中备战考…
  • 海王星的睡前故事
    吹牛大王 睡前故事
    注视熟睡的脸庞她会转身遥望擦过窗棂的缕缕夜风下已不见她的模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