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克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传说之错影骑士
    尤里维吉《天命传说之错影骑士》
    一千年前,在由十二位神明创造的卡德里亚大陆上,光之神率领联军击败了邪恶的黑暗之神,史称“光暗战争”。战争之后众神隐退于神之领域,迎来了由凡人主导的和平纪元。少数幸运者能够得到神馈赠的力量,就能成为强大的“天命者”。虽然男主平凡如狗,但他的老师是地位最高的七位圣骑士之一,以高阶光之天命,抵抗…
  • 魁志
    小说《魁志》TXT下载
    一名天赋过人,行踪莫测的刺客一名箭无虚发,箭箭致命的弓箭手一名医术高明,妙手回春的医师一名超越光速,快如闪电的女骑士一名力大无穷,力如猛虎的战士一名智力超群,千军万马的傀儡师一名凌驾疾风,行走无音的武士一名才思敏捷,实力不俗的狙击手一名明镜止水,看破一切的法师一名自愿先锋,万死不辞的剑客一…
  • 【游戏王zexal】攻略鲨鱼的错误方法
    小说《【游戏王zexal】攻略鲨鱼的错误方法》TXT下载
    “我永远是你们最忠诚的仆人,我会守护你们,直到此身消亡。”尽管立下了如此诺言,但终究还是在自己此生犯过的最大失误中,失去了对她而言最重要的两人。而做出这一切事情的,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混蛋——总有一天,她会亲手杀了他。注:游戏王zexal同人,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