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兹卡】的小说是什么?
  • 错爱邪魅祭师
    邪魅师叔爱爱小说
    《错爱邪魅祭师》故事提要——一个荒唐的预言令她在新婚前夜意外穿越时空,成为古玛雅的傀儡王妃。遇上冷酷邪魅的他,高高在上的二王子,同时也是人人遵从且万分惧怕的大祭师。一次次有意无意的针锋相对让本就凉薄的叔嫂关系变得危险暧昧人前一声王嫂,转身却夺走了她的身心,一幕幕阴谋陷阱轮番上演本以为一切尘…
  • 苍穹神国
    阿加雷特戴思《苍穹神国》
    重生到曾经玩过的游戏世界,卡西欧发现,自己脑海中储存着海量的关于这个世界的知识!有人要用高阶兵种碾压他,他在想自己用鱼鳞阵,八卦阵,还是玄襄阵教对方做人的好。有人嘲笑他不懂得统治,他看了看广场上民众自发为他修建的个人雕像,深深检讨这个问题。有人讥讽他只会耍脑子,没有个人武力;他看了看在一旁…
  • 红A的异界之旅
    红a的异界之旅小说
    身体是大片儿刀做的;血是铁疙瘩,心是玻璃渣;多少场在战斗里摸爬滚打就没输过;从来没有打不过就颠儿了的;也压根儿没人明白过丫干什么的;丫就一人儿在那片儿刀坡上自个儿美;要么说丫这辈子就算白活呢;那身体整个就一大片儿刀PS1:上面这段话和正文关系不大ps2:本书讲的其实就是主角被自己的上司卖到…
  •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阿兹卡班监狱
    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一共有五个,这是常识。所以一开局就在阿兹卡班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对吧?——当威廉睁开眼后不久,就发现自己待在了阿兹卡班。在一个名叫蒙顿格斯的狱友出狱后不久,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一场独特的招聘会突然召开了。“什么,霍格沃茨招收教授?”“来阿兹卡班?”“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 海贼之亚人传奇
    海贼之亚人传说
    海贼之亚人传奇-说梦话的人
  • [HP同人]羁绊
    猎人同人一一能否羁绊
    他是一缕无根浮萍的游魂,渴望永久解脱的死亡;却为那抹纯粹的灵魂,羁绊于世。简介无能的某只突然想写简介了,挤牙膏一样挤出了一句话,然后,没了...
  • 哈利·泽维尔[综英美]
    妮哈达尔维
    Harry·Erik·Xavier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平凡的群体中不太平凡的美国小孩。因为他的亲朋好友,从爸爸到姑姑,从姑姑到姑姑的男朋友,还有一大批他爸爸的学生,包括他自己,都是一个独特的种族————他们能分别掌握世界上任何一种自然规律,能分别调动世界上任何一种自然元素,他们好像神明的后…
  • [hp]致命追逐
    hp追逐书包网
    《[HP]致命追逐》作者:凉九D:Harry,我依旧爱你,但我们是时候结束了。H:但,Draco,我只是爱你。D:我不想做任何人的情人,就算是救世主的。H:那就不做,那个我们结婚吧。D:去死吧,Potter,我宁愿做一个混蛋。H:你一直是个混蛋,这不会影响我持续爱你。D:呕你能不能别这么恶…
  • [HP]Will You Be My Daddy/你会做我爹地吗?
    小说《[HP]Will You Be My Daddy/你会做我爹地吗?》TXT下载
    [翻译][DM/HP]WillYouBeMyDaddy?你会做我爹地吗? 原作者FanofBellaandEdward 级别R Genre:Romance/Drama爱情/剧情 在Draco和Daphne离婚后,Scorpius坚决地要找到一个第二名爹地,因为Draco告诉他他只爱男人。…
  • [HP]WillYouBeMyDaddy?/你会做我爹地吗?
    小说《[HP]WillYouBeMyDaddy?/你会做我爹地吗?》TXT下载
    在draco和daphne离婚后,scorpius坚决地要找到一个第二名爹地,因为draco告诉他他只爱男人。他甚至写好了一个单子。然后,有一天,他遇见了harry而他坚定地要让他成为他的第二个爹地。他会成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