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娇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吧,阿娇 完结+番外
    小说《逆袭吧,阿娇 完结+番外》TXT下载
    《逆袭吧,阿娇》作者:香世 简介: 本是现代职场白骨精的她,意外魂穿为‘金屋藏娇’女主角——陈阿娇,从此开启逆袭人生。 她把皇宫当职场,视汉武帝刘彻为上司,以稳坐皇后职位,伺机搞掉刘彻这个顶头上司、做大汉朝集团的最高BOSS为职业生涯目标。坐看卫子夫、李美人、王夫人、钩弋夫人等一众小…
  • 逆袭吧,阿娇
    男主女主是刘彻,平阳,刘婧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离异女公务员陈妍之,意外魂穿到金屋藏娇女主角——汉武帝的原配皇后陈阿娇身上,从此开启了陈阿娇的逆袭人生。她把皇宫当职场,视汉武帝刘彻为上司,以稳坐皇后职位,伺机搞掉刘彻这个顶头上司做大汉朝集团的最高BOSS为职业生涯目标坐看卫子夫、李美人、王夫人、勾弋夫人等一众小n互斗、静观渣男刘彻自…
  • 招赘不如做妖王[西游]
    敖洁孙悟空《招赘不如做妖王[西游]》
    胡阿娇作为万岁狐王唯一的女儿,坐拥百万家私。本想着招赘入门,在着漫天神佛、妖魔云集的世道下求个逍遥自在,却不想在招赘前夜大梦一场!梦中自己招婿招到了拖家带口的牛魔王,不但要替他养着老婆孩子,竟还无知..
  • 世子爷的农家小福妻
    沈卿宁彩茹《世子爷的农家小福妻》
    宋阿娇自幼聪明,更是成为了十里八村都知道的美厨娘。人人夸赞她的做出的东西味美鲜香,隔着老远都能闻到香味了。怎奈好景不长,重病的她没了利用价值,被父母扔到订亲对象家里,她以为此生无望,却不想触发了神秘空间。于是,阿娇一边养病,一边靠着空间种田发家致富,捎带脚的把对象给扳回了正道,正当她以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