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娜妮】的小说是什么?
  • 阿尤布王妃
    小说《阿尤布王妃》TXT下载
    《阿尤布王妃》作者:梦汐云 『埃及武则天,伊斯兰女王——谢杰莱?杜尔』 这是一个泪中带笑的故事,它以自己的旋律在尼罗河中慢慢流淌。 法老的黄金面具被风沙掩埋,尘封的故事被再次唤醒。 悠久静谧的尼罗河畔,纠缠难断的爱恨嗔痴。 眷着你的唇,恋着你的人,纵使死亡也无法让你我诀别。 我穿越千年…
  • 阿尤布王妃
    阿尤布王妃 磨铁
    埃及的武则天,伊斯兰唯一的女王尔。这是一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它用自己不疾不徐的节奏,在尼罗河间缓缓流淌着。法老的黄金面具被风沙掩埋,尘封的故事被再次唤醒。悠久静谧的尼罗河畔,纠缠难断的爱恨嗔痴。“我穿越千年,从尸堆里苏醒,是否只为遇见你?”她是奴隶、婢女,是妖姬,也是王妃、王后,更是伊斯兰的…
  • 行者如歌之天耀中华
    小说《行者如歌》TXT下载
    千年修者的灵魂苏醒在21世纪病退的记者得一身上,至此,身体不药而愈,武技无师自通,搬运功能日益彰显。机缘巧合之下与异界的少年归零共有了一个元神,相当于一个人具备了两个身体,同时生活在不同的时空中。热血少年抗日,老年记者倾力相助,21世纪的各种物资源源不断的搬运到异时空的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
  • 金光闪耀的阿奈斯先生
    金光闪耀的阿奈斯先生
    阿奈斯先生,如此灿烂,如此完美,令人心向往之。可是,在他的背后,总是藏着一些秘密,如同陷阱。可陷阱就是如此,沈施然越靠近他,越想知道真相,哪怕,再往前一步,就是悬崖,粉身碎骨。—在这风和日丽的声色犬马里,我愿交付我的生命,与他一同焚化。陈粒的《远辰》,是最好诠释:“爱你锋利的伤痕,爱你成熟…
  • 竹马还是天降都不如卖包子
    小说《竹马还是天降都不如卖包子》TXT下载
    《竹马还是天降都不如卖包子》如果此刻你的人生正面临着改变命运的二选一一个是青梅竹马对你疼爱有加的落魄世家小少爷一个是如从天降被你从河边救回来的京城贵公子你该怎么选?我叫陈阿五,家里开了一间包子铺,娘亲从前便同我讲过,“朱门当配朱门,木门当配木门”,婚嫁讲究的就是门当户对。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
  • 神兵之巅
    小说《神兵之巅》TXT下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一位面的大陆之初,便是存在着灵力之气和神兵之力两股力量。灵力提高实力,神武提高战力。修炼者将灵力修为分九转十二境:感知境、淬体境、彻地境。通天境、天王境、天灵境。仙灵境、神灵境、圣灵境。无界境、虚无境、乾坤境。境界越高,越难突破。稍有不慎,便是陨落。则兵器共分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