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库】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女参谋
    海弦阿库《极品女参谋》
    十年前,她身陷囹圄,被迫为奴。十年后,她踏入返乡之路,却被最爱的人送入宁国皇宫。彼时,宁国江山岌岌可危。睿智的帝王受人控制,年幼的太子一夜间痴傻。佞臣当道,她无奈接受皇命,问鼎天下。身居高位,仿佛如坐云端,性命堪忧。幸而他始终不离不弃,舍身为她守护宁国江山。然而一朝落崖,十数年遍寻不见他。…
  • 江山劫·随军女皇
    江山劫·随军女皇
    十年前,她身陷囹圄,被迫为奴。十年后,她踏入返乡之路,却被最爱的人送入宁国皇宫。彼时,宁国江山岌岌可危。睿智的帝王受人控制,年幼的太子一夜间痴傻。佞臣当道,她无奈接受皇命,问鼎天下。身居高位,仿佛如..
  •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
    古迦太基之战
    作者:神圣的木木第1章—汉尼拔“嘣!嘣!”两声在宁静的热带森林中响起,一道黑影闪到一颗要起码三个人才抱得了的大树后。那个黑影就是我,我低下头看下左手的伤口,还好。只是被子弹擦伤了而已,没有被打中,用没有受伤的右手在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条,简单的给左手包扎下头也不回的向前不规则的跳动。而我后面马…
  •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
    《迦太基之战神重生》全集 作者:神圣的木木 不好意思,木木实在写不下去了,只好匆匆忙忙的完本,木木准备开新书了,这次的文笔绝对会在这本书之上,而且错别字也不会再这么多了,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
  • 密天宝录
    李文极阿库《密天宝录》
    青山,一个老旧的地名。一切故事都起源于此。这里有画地为牢的族人,有精心编织的谎言;有对真相的探求,有完事成空的悲鸣。信仰打碎,应该就是这种滋味。李文极,长于青山,却第一次发现,所谓的家乡被他人赋予更多含义,深层里暗流涌动,永不平静。而这些,需要他一一去探索、发现、解决。
  • 羽蛇神的前世恋人
    人蛇恋的小说
    被交往已久的男友劈腿,被关系户抢预定角色,被人恶意污蔑配音作品作假。楚厌笙被贴上惨兮兮的小可怜标签。然而,少年却轻蔑一笑。“不可回收的垃圾而已,有人愿意接管,求之不得。”“抢角色?那就让给他。奉劝一句,不是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至于作品是不是我本人配的”少年变了一个腔调,那是魅惑,充满磁…
  • 最强男二号
    小说《最强男二号》TXT下载
    这到底是福!还是祸!我回来了,可你却走了我有了惊人能力,却无法与你相依春宵,共赴天涯!这冷暖自知的社会里,我只是个演员,演尽世间百态,述尽悲欢离合。爆笑、热血、温馨,你想倾诉的,慰藉的,尽在《最强男二号》!
  • 【七叶草】【更新至第四部(上)】作者:snow_xefd(雪凡)
    【七叶草】【更新至第四部(上)】作者:snow_xefd(雪凡)
    【snow_xefd(雪凡)合集】【16篇】【作者:snow_xefd(雪凡)】
  • 【七叶草】【更新至第四部(上)】作者:snow_xefd(雪凡)
    【七叶草】【更新至第四部(上)】作者:snow_xefd(雪凡)
    【snow_xefd(雪凡) 作品合集】【17篇,16/12/04更新】【作者:snow_xefd(雪凡)】
  • 七叶草(01-04上)作者:snow_xefd
    七叶草(01-04上)作者:snow_xefd
    【七叶草】【0104】【作者:snow_xef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