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德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本能
    天才地师txt完结本下载
    一个仅仅将篮球做为闲暇时运动方式的年轻人,因为一场普通的街球比赛而打开了他通往篮球殿堂的大门。巴克利因为他的出现而亲吻了肯尼二世的屁股。超越乔丹这个说法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而他是一名中国人。【请收藏】虽然目前字数不多,但你只要点开看了就会知道这本书的内容是多么的精彩!拜托!【请推荐】一…
  • 篮球之召唤千军
    小说《篮球之召唤千军》TXT下载
    一个靠着看守饮水机得到总冠军戒指的落魄球员,意外的获得了可以召唤亡灵上身的能力,称霸驰骋赛场的故事开始了......为了方便兄弟们对这本书提建议,有兴趣的可以加群31703756交流
  • NBA之王
    nba之魔王
    “‘球星养成系统’激活......”“正在扫描宿主......”“中投技能开启,等级7级......”当这个声音在宁毅脑海中响起,他知道,自己回到了2013年nba夏季联赛的赛场,有了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他是最强小前锋,他是nba之王!......
  • 史上最强控卫
    没想到我一说去火箭,大家反应这么大,在这里我稍稍的做个解释。我相信中国关注火箭队的人不少,为什么现在
    从天而降的神秘护指让柳炎一夜醒来后拥有了乔丹的身体素质,除此之外他好像还能得到些其它能力,不过首先护指得升级。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想护指升级可不容易,它竟然要一种名为亢奋的东西。亢奋怎么来?异性刺激!需要异性刺激才能产生亢奋,怎么刺激?偷窥?袭胸?OOXX?美女帮着打飞机也能升级?真是个…
  • 篮坛精算师
    篮坛精算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化腐朽为神奇,助球星变超巨。大卫阿德尔曼就擅长的不是其父的普林斯顿体系,而是手中那最初只有15个分值的“灌篮系统”。
  • 火箭王朝
    男主女主是李宏,叶丽,阿德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当小巨人不再受伤病影响;当小巨人可以随意施展“梦幻脚步”;当小巨人拥有无限体力;那么NBA会发生什么呢?敬请关注——火箭王朝!
  • 篮坛狂锋
    篮坛狂锋不寻欢txt
    不动如山,动若雷霆!雷林用防守,给火箭的禁区撑起了一片天!雷林用灌篮,给自己闯出了一条通天大道!雷林,在NBA篮球殿堂,用防守,用灌篮,抒写着自己的快意人生!精彩纷呈的雷林人生,尽在篮坛狂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坛狂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箭之我为王
    火箭之我为王下载
    【【2018阅文体育征文大赛——王者之战】参赛作品】作为CBA最强新人,因为错失绝杀而去买醉重生。夏天“既然重生了!那这辈子我一定要在NBA打出我不后悔的生涯!”
  • 绰号:变形金刚
    小说《绰号:变形金刚》TXT下载
    《绰号:变形金刚》 作者:神光侠 每个人都有一个目标,但是一个被强加的目标让吴迪很烦恼,但是却不得不去完成。好在有一个系统,不然他肯定会绝望,那个目标实在太难搞定了。 能不能达到五双,或者五次四双,亦或者单场得到100分以上,单场篮板50个以上,单场助攻30个以上,单场抢断15个以上,单…
  • 篮球剑圣
    篮球圣地小说
    那一年,鲨鱼东游,科比独撑大局。那一年,逃离猛龙,卡特肆虐天空。那一年,降临休城,麦迪天神下凡。那一年,王锐剑噬天下!——————————————PS:已有完本120万字《篮球统治者》人品保证,求推荐,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