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眠】的小说是什么?
  • 神灵阿眠
    洛阿神灵
    百年前,上神羽化时,留下一道神识,神识经百年滋养进入阿眠体内。杨眠本是来自现代的一抹灵魂,机缘巧合成为阿眠。在这个未知的修灵世界,她为守护家人踏入九大界域,遇见各色各样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逐渐揭开九界百年前的秘密
  • 谙尽孤枕解独眠
    阿眠容卿《谙尽孤枕解独眠》
    凡间之事,似乎总能归于“因果”二字。阿眠从前以为,她看过了人情冷暖,便懂得了是非曲折。直到孙家小姐死在她眼前,她才发觉,若是不曾亲身经历,就算懂得再多道理,也不过是冷眼旁观的一员罢了。那一年,容阳城外,杏花树下惊鸿一瞥,她只当遇见了神仙公子,温润如玉,和煦如三月春风。她说:“若是上仙不嫌弃…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完结+番外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完结+番外
    书名: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作者:猫毛儒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 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 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 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 “你可以选择跳…
  • 兽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腐书]shòu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无女主兽世种田甜宠轻沙雕」意外穿越蛮荒兽世,被帅气的白蛇兽人救回家。既来之则安之,为了生存有保障,他跟救命恩人结拜为兄弟,认他当大哥,自己做小弟!同大哥一起盖房子,种田,种地搞事业!岂知大哥对他图谋不轨?某天大哥挡住他的去路,阴郁问他:“不做兄弟,做伴侣,你同不同意?”锦江眠:“!!??…
  • 凹凸:海盗团的救赎
    小说《凹凸:海盗团的救赎》TXT下载
    『愿放逐流年,救赎一世殇.』雷狮海盗团会好好哒,帕洛斯也不会死一天一更,特殊情况暂时不更感情线慢慢捂热,人物不会ooc———————————......
  • 锦绣山河之共沉眠
    江柳眠颜葵《锦绣山河之共沉眠》
    (冷血女杀手vs风流侯公子)武侠古言,快意江湖女主视角:江柳眠唯一的目的就是找到杀害师父的凶手,她沉寂三年,杀遍大奸大恶,把武林搅个腥风血雨,却独独失去了那个宠她护她的师父。男主视角:韩轻沉从不在意世人的眼光,什么侯府规矩、什么高门嫡子、什么一生富贵,他想要的从来都是那一抹再难看见的纯白。…
  • 女帝上朝时孕吐满朝野都在找孩子他爹
    闻颂凌霜《女帝上朝时yùn吐满朝野都在找孩子他爹》
    【双洁+双强+高甜无虐】女帝上早朝时,当着众朝臣的面孕吐了。后宫打破平和现状誓要揪出是谁偷偷勾了陛下,朝臣费尽心思勘察找出孩他爹。全天下都在找孩子他爹是谁!只见摄政王和陛下越走越近,只是二人一向不合,谁和陛下有奸情都绝不会是摄政王。摄政王和陛下交头接耳说话了?那一定是在互放狠话!摄政王和陛…
  • 兽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shòu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兽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凉凉小扑街
  • 兽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完结+番外
    shòu世种田:结拜大哥对我图谋不轨 完结+番外
    番茄20220929完结 「无女主+兽世种田+甜宠+轻沙雕」 意外穿越蛮荒兽世,被帅气的白蛇兽人救回家。 既来之则安之,为了生存有保障,他跟救命恩人结拜为兄弟,认他当大哥,自己做小弟! 同大哥一起盖房子,种田,种地搞事业! 岂知大哥对他图谋不轨? 某天大哥挡住他的去路,阴郁问他:“不做兄弟…
  • 女尊:帝王无心
    小说《女尊:帝王无心》TXT下载
    /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
随机推荐